正文

Pinnacle National Park 露营爬山

(2018-04-25 16:20:36) 下一个

跟老板打好招呼,4月20号下午3点就从办公室出发了。从101上下来,开上25号,过了Hollister,一路就我这一辆车了,悠闲地开着,边欣赏路两边的牧场,金黄色的野花,房舍,葡萄园。

开了3个小时到了我订的Camping site,在一个缓坡下面的平地上。支好帐篷,准备做晚饭吃。

不时地有野兔从旁边灌木丛中窜出来

晚餐做了一个西红柿鸡蛋汤,一份洋葱炒牛肉

晚上睡觉前还喝了两罐啤酒,但还是睡的不好,5点多钟就听见外面各种鸟叫,在我营地周围走来走去,起来吃了早饭,开车到bear gulch trail head停车场。走过一片野餐区,就到了high peak trail.

一会儿遇见一个分叉路口,左边去Moses spring, 右边是high peak. 我继续走high peak

又走了0.5mile,怎么还没到bear gulch cave, 我拿出地图一看,发现刚才在岔路口应该走左边。于是我掉头下山,返回到岔路口的位置,走moses spring trail. 

到了 bear gulch cave 入口处,有提示需要带手电。入口处还有点阳光从石头缝里洒下来

这个洞不像以前钻过的石灰岩洞,严格意义上说,它不是洞。而是千百年来,雨水侵蚀着山中泥土和大石头中的裂隙,日久天长,大石头碎成很多块,滚下山,滚进了狭窄的山谷里,被卡住,一个个垒起来,中间的缝隙形成的山洞。洞里面有修的楼梯还有扶手。

这张照片能看得比较清楚山洞中这些大石头堆叠起来

出了山洞,再往上十几分钟,通向一个小水库

水库像一个小池塘,周围很安静

修整了一下,沿着high peak 继续向上

远处的一群蘑菇山

到了一处视野开阔处,休息一下,吹着山风,喝着带上来的一罐啤酒

休息好了继续向上

通向山顶有时要走石头上凿出的几乎垂直的楼梯

这段路比较短,很快到了山顶

山顶风光

没有走balconines cave trail,而是走condor gulch trail回到了停车场。开回到露营地,才下午两点,准备做饭。这时候才发现怎么头顶上总有敲木头的DuangDuang声音,抬头一看原来是一群啄木鸟,昨天没注意。

这群鸟也太狠了,把这个树枝啄的千疮百孔。

吃完饭,喝了剩下的三罐啤酒,差不多晚上6点了,钻进帐篷一觉睡到第二天早上6点。起来吃了早饭就开车回家了。

最后放一张pinnacle 的岩石,比较有特色。它不是一整块岩石,而是火山喷发出的小碎块,裹着火山灰,凝固以后形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