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爱人- 七夕】

(2019-08-07 20:10:01) 下一个

 

【爱人 - 七夕】

作词:跳神
作曲:跳神
编曲:跳神
器乐合成演奏:跳神
原唱:跳神
(All Rights Reserved)


心 为一个 陌生人 等 待
等到TA    带来 我  的爱
就算 还在很远的  未来
TA应该 会驱散 所有 阴  霾

我 从此会 拥有了 关 怀
就算亲密 会带来 伤害
你来     我在
爱  才有 光彩


等你到 现在我才  明白 昨天  的感慨
是为了  今天的爱而   澎湃
也许在 某一天  未 来的未来
茫茫人海 把 牵手分开
有个人 继续缅怀 继续爱


人 都会有 一点点 期待
就算谁都 无法预测未来
爱来     不来
它  总是  存在


其实到 现在我才  明白 昨天  的感慨
是为了  今天的爱而   澎湃
也许在 某一天  未 来的未来
茫茫人海 把 牵手分开
有个人 可以缅怀 可以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支持跳神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