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秋】

(2018-01-02 20:59:30) 下一个

 

 

作词: 苏拉
作曲: 许建强

在这个陪着枫叶飘零的晚秋
才知道你不是我一生的所有
蓦然又回首 是牵强的笑容
那多少往事飘散在风中

怎么说相爱却注定要分手
怎么能让我相信那时一场梦
情缘去难留 我抬头望天空
想起你说爱我到永久

心中藏着多少爱和愁
想要再次握住你的手
温暖你走后 冷冷的清秋
相逢也只是在梦中

怎么说相爱却注定要分手
怎么能让我相信那时一场梦
情缘去难留 我抬头望天空
想起你说爱我到永久

心中藏着多少爱和愁
想要再次握住你的手
温暖你走后 冷冷的清秋
相逢也只是在梦中

怎么说相爱却注定要分手
怎么能让我相信那时一场梦
情缘去难留 我抬头望天空
想起你说爱我到永久

看着你远走 让泪往心里流
为了你已付出我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支持。这首曲子有一句伴奏和我喜欢听的另外一首歌好像是一样的,所以说天下曲子也是一大抄。:)
唱唱歌跳跳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盘' 的评论 : 试试看啦,新年好
盘盘 回复 悄悄话 哇,跳神开博了。祝贺祝贺! 新年快乐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