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交旧作业》《欢颜》

(2023-08-26 22:49:00) 下一个

昨天点歌活动后 我一下紧张起来 新作业来了 可我还有旧作业没交呢 最近开始种玫瑰 这玫瑰要靠压枝出新笋 我这要靠新作业逼旧作业 真心觉得对不起我债主姐小雅同学 拖这么久 我自己都觉得再不交我都不是R~~~e~~~n了汗如果找理由的话有个比较能解释得过去的 就是这歌对我来说太难了 当时没觉得很难 一唱才知道搞不定

根据债主姐喜欢原汁原味的指示 我用了齐豫的版本 这版本相比周深版 有两次”只要你轻轻一笑”这句是这歌的亮点和灵魂 唱两次才更好 。。。

不知我债主姐听后能否对我轻轻一笑 大笔一挥给我一个PASS卡嘻嘻 我也才能轻轻一笑 赶紧去忙新作业

~~~~~~~~~~~~~~~~~~~~~~~~~~~~~~~~~~~~~~

啦啦啦啦啦啦······
飘落着淡淡愁
一丝丝的回忆
如梦如幻如真
弦轻拨声低吟那是歌
啦啦啦
飘落着冷冷清
万缕缕的怀念
如梦如幻如真
弦轻拨声低吟那是歌
啦啦啦
只要你轻轻一笑
我的心就迷醉
只有你的欢颜笑语
伴我在漫漫长途有所依
春雨秋霜岁月无情
海枯石烂形无痕
只有你的欢颜笑语
伴我在漫漫长途有所依
啦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