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0鼠你最放飞】飞到最低处《对你怀念特别多》

(2020-03-19 16:54:52) 下一个
真是拿出“下五洋捉鳖‘的劲儿来放飞这歌的 中低音的歌啊  这不是面多了 就是水多了 哈哈哈
 
龙飘飘的版本比林淑容的还低一些 哎呀 我太难了 
 

 
对你怀念特别多

作词:松吟
作曲:黄敏

虽然花落,还会花蕊满枝头,
我若寂寞,只须明月陪伴我,
不知为什么,我对你怀念特别多。

你离去后,我常无言独上西楼,
向谁诉说,月如钩,我也消瘦。
我想写信问你为什么,
我对你怀念特别多。

虽然月缺,还有月圆的时候,
我若忧愁,只须唱首忘忧歌,
不知为什么,我对你怀念特别多,
如今花落,深怕不再开满枝头,
如今月缺,怕没有月圆时候,
我想写信问你为什么,
我对你怀念特别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是 女中音比较少 我目前唱的多的还都是有点高音的 以后听你的 多唱点中低音的歌 谢谢鱼鱼的友情建议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嘻嘻,女中音不多的,香港的徐小凤,台湾的欧阳菲菲……偷着乐吧^_^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打错了 看来你对她很熟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看来她很熟 她唱过这歌 鼻音很有特色 长得很洋气 老歌我唱得少 现在多好听的歌太多了 计划唱的歌单里太多歌在排队 练好一个歌对我来说不容易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棒的中音,都是干货毫无水份!找些楊小萍的试试^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