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编织~~~乐此不疲终不悔

(2020-02-12 14:56:13) 下一个

前几年回国住了几年。一下掉进了编织群里,发现自己深深的爱上了编织,看到各种漂亮的毛线比见到钱都亲。常常豪迈的一种毛线一下买下好几个颜色的。而且总也忍不住要出手买。都说戒毒难,这戒线也很不容易呢。后来每次想买时就到我的毛线屋看看我那一屋子的毛线,才能慢慢平复我痒痒的心。记得那时经常一麻袋一麻袋的买,因快递费用太贵,卖家体恤我,帮我平邮过来。  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去邮局了,人家总问我 。甚至有一次,竟然和一位织友姐姐坐火车跑到卖家的仓库里。选了很多。自己潇洒的坐火车回来了。卖家后面帮我平邮到家。哎。我买大米都没买过这么多啊。

要返回加拿大时, 整理了一箱又一箱。每次回国都要带一批回来,还找朋友帮我带。粗算大概200多斤吧。先生说这么多毛线你十年都织不完,我说放心吧,我估计我还能活好几个十年呢。哪天我挂了,一定把这些毛线随我一起烧了哈。  哈哈

几乎每天都会织,再忙再累都会戳两针的, 先生说你就不能歇歇,我说织毛衣就是最好的休息和享受。记得有一次发烧了,拿起针来,真就织了两针就织不了了,先生打趣说, 看来不是装病,是真病了,这连毛衣都不织了。。。。

不是同好中人, 似乎很难理解。我先生说我这“线瘾”是一种病,哈哈哈哈。而且病得不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体' 的评论 : 哈哈哈 不好意思 可爱的都没发现你的留言 直到今天 线太多 可以开小卖部啦 汗一个吧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手巧热爱生活的康妮
简体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可爱啊~哈哈哈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哈哈 败家女握握手哈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同好中人,非常理解。哈哈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ibiskus' 的评论 : 是的 享受慢时光 谢谢来访
hibiskus 回复 悄悄话 热爱!:)满满的幸福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来访。让我们都好好的过好当下的每一天。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无论是编制还是烘焙,都做到了极致,好有创意,大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