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生活 Living Holistic Life

进入了放慢脚步、体会、分享生活,学习新情趣、与交新朋友的时候了。文学城是给我启蒙的地方,愿在这里与大家交流。
个人资料
渝美元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次看NBA现场球赛

(2017-12-11 13:13:44) 下一个

第一次现场看NBA球赛

11月22日,2017年

是NBA 粉丝多年,每年与女儿看与讨论季赛,从头到尾,熟悉各球队,教练,球员,球星,跟踪他们的近况,等等。可是我还未亲临过现场看赛。

女儿知道我的愿望,这次回家过感恩节前,特地了给我一个惊喜。买了球票,带我去迈阿密,看我第一场NBA的在场球赛,波士顿对迈阿密。我们是波士顿粉丝,女儿穿上波士顿的球衣,我呢,则穿上一件绿色短袖。因是感恩节前一天,平时只需一个多小时,今天开了两个多小时才到达。还好,球员在热身。

不久比赛开始了,场馆里热气腾腾,热闹轰轰,加油口号彼此不断。

在迈阿密,波士顿的粉丝当然是少数,但并不影响情绪与兴奋,各叫各的。这是在家看电视体会不到的。多数与少数共享一厅。最后迈阿密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