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学边做

快快乐乐每一天,吃吃喝喝不能少!
正文

我的阿咪丢(后记)

(2017-12-22 12:02:52) 下一个

后记

 

        阿咪丢离开我们已经很多年了,回想过去的人和事,很多已变得模糊不清。唯有阿咪丢的样貌形态和关于它的事情,会清晰的留在我的脑海。也许是有意或无意间的回忆和讲述,像一把无形的小刀在重复不断地雕刻着本应褪色的记忆。

        阿咪丢从来就不是我的宠物,它是一只独立的,具有强大野外生存能力的猫。命运使我们相识相伴,我不知道它是从哪里来的,也不知道它几岁了,但我知道它信任我喜欢我。从它身上我看到了生命的顽强与脆弱,这些都是在那个年龄从书本里体会不到的。

        随着时间的流逝,想把阿咪丢的故事写下来的愿望越来越强烈。感谢现代科技,让我能把它的故事与更多的人分享。我想告诉更多的人,在这个世界上曾经有那么一个顽强、勇猛、聪明、忠诚的生命,它就是我永远的挚友——阿咪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边学边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穿高跟鞋的猫' 的评论 : 谢谢!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空下来,一下就找到了你的博客继续看阿咪丢的故事。很为阿咪丢的结局而难过,但是你对猫咪的描写极其生动有趣,人猫之间的感情也极为真挚温暖!

谢谢你分享这么一个感人的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