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箱子的故事

留学生,第一代移民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妈妈的故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喝的乐趣和听小三逼宫的乐趣

(2018-04-03 15:14:43) 下一个

这次回亚洲出差吃了不少饭。挑几个好玩儿的来看一看

烤乳猪

澳洲大龙虾

生鱼片

日本应季的竹笋

苏州得月楼的双笋

苏州得月楼的招牌菜

红曲红烧肉

日本的寿司

日本的天罗妇

日本这么小鱼炸得外焦里嫩,味道不错呢

生蚝用油来炸,也是醉了。。。

以为是豆腐但是是鱼蛋,吃起来像奶酪

日式茄子五花肉煲

抹茶冰淇淋

甜点还是国内的好吃,因为不是太甜。酒店里的大同小异

 

一小盘里好几个,百合片也是装饰

咖啡加核桃的不错

这个花不敢吃

这个巧克力做的小碗,只是照相没有吃,已经大胖子了。。

这个也只是相片

有几次带着电脑在行政酒廊独自吃喝一点儿

这一次吃多了

最后一晚还吃过一次轻食宵夜, 无意中听了一个小三想坐正的故事。就是照片里的背对着大家,躲在角落的这2个人,,,

说实话,到了这把年纪,读到的,听到的,朋友圈里也有被小三害到的,对于人世间这一类的事情本来应该已经不稀奇了。而且我也不喜欢去听别人的闲话,可是这一次那个女子那么大的声音,隔得那么近的桌子,不想听都不行。那个女子估计是气坏了。感觉是声色俱厉,步步紧逼那个背对着我的男子,一口一句“为什么你不回家把事情挑明,为什么你不敢直视你的内心,你明明和我好了,为什么还要遮遮掩掩,你还要我等你多久。”那个男子的声音听不清,看样子是在解释。然后又是女子的声音响起,“你总是这样说,你为什么那样怕她,你要是不敢说,我到你家去说。。。”又是那个男子的听不清的声音。。。然后就是女子的压抑的哭声,和吸鼻子的声音。。。”我不管。。。你必须去说“。。。感觉那个男子回头看,搞得我反而尴尬,也不好意思换另外一个桌子坐,只好快快几口吃完盘子里面的点心赶快离开酒廊,上楼回房间,咖啡都只好凑合着喝房间里的速溶咖啡了。本来行政酒廊的现磨咖啡的味道要好很多。。。

出差在外面,经常遇到奇怪的事情。不过这样小三逼宫的对话,还是第一次听到。感叹国内小三的水平高,胆子大,尽管不认识,也不知道这个小三长得如何,无意中听到这么一个理直气壮的小三的话, 还是让走南闯北的妈妈我吃了一惊。。。

最近太忙。以后我慢慢把出差的旅途见闻写出来,还是有很多好玩的故事的。

这是一篇写吃东西的文字,怎么跑到小三的话题上去了。打住打住。送大家几个斯德哥尔摩的当那圈(dunkin‘donuts).看看和北美有些不同吧。。。

 

谢谢您的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您好有福气啊!我就是一个劳动人民的辛苦命。没有办法哦。。。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回来了!我在国内也出差了12天,但一共赖了2个月,呵呵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班鼓励。的确吃太多,所以我正在往200斤的路上狂奔而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故事大吃货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