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庸武俠金曲

(2020-03-23 20:50:20) 下一个

金庸武俠小說劇集金曲八首

射鵰英雄傳-世間始終你好00:06 
神雕俠侶-情義兩心堅02:43 
倚天屠龍記-熊熊聖火06:01 
書劍恩仇錄-相送09:44 
天龍八部-倆忘煙水裡11:54 
笑傲江湖15:02 
雪山飛狐18:23 
鹿鼎記-始終會行運22:05

世間始終你好  羅文 甄妮  作曲:顧家輝  作詞:黃霑
(男)問世間 是否此山最高
或者 另有高處比天高
(女)在世間 自有山比此山更高
但愛心 找不到比你好
(女)一山還比 (男)無一可比你
(女)一山高
(男)真愛有如天高 (女)愛更高
 (男)千百樣好
(合)論武功 俗世中不知邊個高
或者 絕招同途異路
但我知 論愛心找不到更好
待我心 世間始終你好
待我心 世間始終你好

情義兩心堅  張德蘭  作曲:顧嘉煇  作詞:鄧偉雄
    情若真 不必相見恨晚
    見到一眼再不慨嘆
    情義似水逝去 此心托飛雁
    遠勝孤單在世間
    情若真 不必驚怕聚散
    變化轉瞬 也應見慣
    誰願去揮慧劍 此心托飛雁
    縱隔千山亦無間
    愛比朝露 未怕短暫
    存在兩心堅 情不會淡
    別去已經難 重會更艱難
    愛火於心間 不冷
    情若真 不必苦惱自嘆
    縱已失去也可再挽
    情緣至今未冷 此心托飛雁
    那怕悲歡 何妨聚散

熊熊聖火  鄭少秋  作詞:黃霑  作曲:顧嘉輝
    熊熊聖火憐我苦痛多(憐我在世上如許苦痛多),
    明明亮光為我消災去禍(憐我在世上如許苦痛多)。
    炎炎聖火焚化苦楚(憐我在世上如許苦痛多),
    紅紅焰光助我消災去禍(憐我在世上如許苦痛多)。
    烈焰解憂傷,熱力滅災禍,
    願將俗世上嗔笑愛恨一切歸聖火(憐我在世上如許苦痛多)。
    熊熊聖火憐我苦痛多(憐我在世上如許苦痛多),
    明明亮光為我消災去禍(憐我在世上如許苦痛多)。
    烈焰解憂傷,熱力滅災禍,
    願將俗世上嗔笑愛恨一切歸聖火(憐我在世上如許苦痛多)。
    熊熊聖火憐我苦痛多(憐我在世上如許苦痛多),
    明明亮光為我消災去禍(憐我在世上如許苦痛多,
    憐我在世上如許苦痛多)。

相送  鄭少秋,汪明荃  作曲:顧嘉輝  作詞:盧國沾
    情義永珍重,離別太匆匆,河畔訂鴛盟,情波太洶湧。
    淚已湧,強展笑容,離別去,請君不必送,別了香香怎問哪日重逢。
    情義永珍重,離別太匆匆,離恨有幾重,愁絲有幾種。
    夢已空,愛心正濃,難復見,內心悲痛,伴侶忍分手,夢裡願重逢。
    情義永珍重,離別太匆匆,難忘再相會,明知你苦衷。
    淚暗湧,再展笑容,凝淚眼,請君不必送,
    別了香香{我君}只恨再會無期,緣盡這一生,恨也無窮。

倆忘煙水裡  關正傑/關菊英  作曲:顧嘉輝  作詞:黃霑
    男:女兒意 英雄癡 吐盡恩義情深幾許
    女:塞外約 枕畔詩 心中也留多少醉
    男:磊落志 天地心 傾出摯誠不會悔
    女:獻盡愛 竟是哀 風中化成唏噓句
    男:笑莫笑悲莫悲 此刻我乘風遠去
    女:凝悲 忍歎 無 可奈
    男:往日意 今日癡 他朝倆忘煙水裡
    女:從今 癡淚 倆忘煙水裡
    男:磊落志 天地心 傾出摯誠不會悔
    女:獻盡愛 竟是哀 風中化成唏噓句
    男:笑莫笑悲莫悲 此刻我乘風遠去
    女:凝悲 忍歎 無 可奈
    男:往日意 今日癡 他朝倆忘煙水裡
    女:從今 癡淚 倆忘煙水裡
    男:往日意 今日癡 他朝倆忘煙水裡
    女:從今 癡淚 倆忘煙水裡

笑傲江湖  葉振棠,葉麗儀  作曲:顧嘉輝  作詞:鄧偉雄  
    女:那用爭世上浮名世事似水去無定
    男:要覓取世上深情 何用奔波險徑
    女:也亦知劍是無情會令此心再難靜
    男:那恩怨未曾問
    女:縱是相聚也短暫
    男:心中
    合:此際情也可永
    合:那懼千里路遙遙未曾怕風霜勁
    女:心中獨留
    男:此生還剩
    女:多少柔情
    男:悲歡往影
    女:過去悲歡往日情境
    男:此際情
    合:笑傲天際踏前程去歷幾多滄桑
    女:歲月匆匆再不問
    男:心中
    合:此際情也可永

雪山飛狐  呂方,關菊英  曲:顧家煇  詞:黃霑 
(男)放眼望千山雪海,我有夢在雲外!見世上冷漠人似冰封,笑問熱血何在?
(女)人間一向多風霜,同心冰雪亦無礙! 
(男)豪氣生溫解凍,將冰雪為妳改! 
(女)攜手心裏引春風,同心春就在! 
(男)蜜意深心舒暖,將歡笑為妳開! 
(女)雪山裏不知清冷, 
(男)只知兩情相愛! 
(女)傾我熱愛, 
(男)傾我熱血, 
(合唱)將冰凍俗世改! 
(女)攜手千里雪山飛,同心飛進白雲內! 
(男)和妳相通心意,飛出萬里雪海。 
(合唱)追縱美夢雲外!

始終會行運 (鹿鼎記)  張國榮  作曲:顧嘉輝  作詞:黃霑
    在情在理 他心我心 不必爭論也懶問
    為人為我 不必區分 一切事幹 開心要緊
    順緣順意 嘻哈半生 歡欣自會接近
    自然入世 自己有自信 終此生 始終都有鴻運
    像風也像片雲 樂得笑面對人
    任上天引導我行 隨緣覓夢歡笑真
    合情合理 開心稱心 一心想做快活人
    未愁未怨 實在有自信 終此生 始終都會行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