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清静

喜清静和爱啰嗦的原创乐园
个人资料
喜清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爹俺娘 6。这个胳膊断的值

(2019-03-24 01:06:24) 下一个
故事纯属虚构,即兴随笔。
 
吃饭时俺们几个迫不及待地围着俺爹,七嘴八舌地问俺爹昨晚做梦娶媳妇的事儿。臭弹说:爹,你上次做梦把师长的女儿都娶回来了,师长知道了吗?” 俺爹说:傻儿子,那能让师长知道?俺们都理解地附和:笨,当然不能。” 虎子讨好地说:也不能让俺娘知道。” 

哈哈,小马屁精,是我的儿子。” 俺爹爱怜地拍了拍四岁的老儿子虎子的头,把已经八岁了的臭弹揽进了怀里。俺等不及地问:爹,那师长到底是什么时候才提拔的你呀?” 

俺爹接着吹:这师长表示要提拔俺都半年多了,也没个动静。俺心里这个急呀,可嘴上还不敢说。还得装着没事儿人儿似的好好伺候着师长,绝不提提拔的事儿。你说郁闷不?

郁闷,爹,连俺们都跟着郁闷了。” 几个孩子七嘴八舌地说:爹?那你有好办法不?

好办法,啥球办法都没有!” 俺爹眼珠子一瞪:有也不敢提,就这么憋着。这天俺实在憋屈的难受,就和另一个勤务兵小王在院子里玩儿单杠。玩着玩着,俺想起了电视上的体操比赛。就撺掇着小王来个电视上的大回旋。

小王哪儿敢呀。俺就不停地夸他,要身材有身材,要姿势有姿势,胸脯和胳膊上的块儿一疙瘩一疙瘩的。简直就是个单杠冠军的料儿,不试一下天理难容。最后俺还拍拍胸脯跟他保证俺一定在单杠下保护他。

就凭俺这张嘴,师长都能说动了,何况一个小小的勤务兵。没一会儿功夫,小王就觉得自己是个单杠冠军的料儿了,一定得在俺面前显摆显摆。

小王往手上吐了两口吐沫,蹭地上了杠。刷的一个弯腰大抡甩,就生生地把自己给抡出去了。俺站在旁边吓一跳,条件反射地一伸手想拦住他,只觉咔嚓一声,小王硬是把俺的胳膊砸折了。

娘啊,爹的胳膊折了,疼不…… 爹你真听见咔嚓声了?” 听的俺们胆战心惊。

胳膊折了能不疼?疼的很呢!” 俺爹说:当时疼得俺脸都白了。小王被俺的胳膊挡了一下没甩远,只摔了个屁股蹲。看见俺那样儿他那小脸儿也吓白了。

说到这儿,俺爹得意地摸摸自己的右胳膊,握紧拳头做了几个有力的出击后:俺这胳膊折的可真是太值了。自此好运如长江之水滚滚而来,挡都挡不住。下回给你们讲好运。

 

俺爹俺娘 7。师长的神秘笑容

俺爹俺娘 5。做梦娶你女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姐今天把大块时间都放在这儿了。我好荣幸啊。谢谢园姐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好运来了挡都挡不住。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柳溪郎' 的评论 : 哈哈,师长等的就是这一天。俺爹运气太好了,吃饱了撑的去作,可连作都作到点子上了。
—————
世间的事就这么微妙,有时真是祸兮福所伏,人能因祸得福。看来“你爹”时来运转了。
柳溪郎 回复 悄悄话 世间的事就这么微妙,有时真是祸兮福所伏,人能因祸得福。看来“你爹”时来运转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谢谢更好姐姐夸奖。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精彩回來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bin16' 的评论 : Yubin 妹妹。近来吗?有好消息记得悄悄话我哦。我一直为你祈祷。
———
哎呀,回来了, 真好!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自由兄,我觉得人生就是一个大圆圈。大圆圈里还套着很多小圆圈。哈哈,我把自己绕糊涂了。
———-
有时候这人世间的关系是有意思,
领导就是客户,客户就是上帝,
林副主席当年说,毛主席就是人民,人民万岁。。。呵呵
大家转着圈服务。。。都挺好。。。
yubin16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回来了, 真好!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候这人世间的关系是有意思,
领导就是客户,客户就是上帝,
林副主席当年说,毛主席就是人民,人民万岁。。。呵呵
大家转着圈服务。。。都挺好。。。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今天忙着自卫没来得及写,也不知明天能赶着发新篇吗。我会尽力发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喜回来了,真好!等着听好运的故事:)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吴老师这句话用的太妙了。非常喜欢。谢谢。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来就好!
学一句:俺心里这个急呀,可嘴上还不敢说。还得装着没事儿人儿似的
本来就没事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今天光顾着自卫了。明天有时间去拜访好运姐姐。一定又写了不少好文章吧。
————
喜妹妹可算回来了,说走就走俺很郁闷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哈哈,本来不知道干部问的是谁。现在知道了。我从来都不喜欢不善良的人。离他们越远越好。
————
欢迎回城。再八卦求证一下;城里的“男”咖说您换马甲不喜欢“他”们啦,好伤心,好沮丧,此事当真?^_^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对不起呀,吓着园姐姐了。是小说不是我,抱抱。
—————
前几天我还去你家和“休博声明”瞪了一会眼,欢迎回家!你吓我一跳,再看标题是小说俺爹俺娘,才出了一口气。
mxhy 回复 悄悄话 喜妹妹可算回来了,说走就走俺很郁闷啊。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回城。再八卦求证一下;城里的“男”咖说您换马甲不喜欢“他”们啦,好伤心,好沮丧,此事当真?^_^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我还去你家和“休博声明”瞪了一会眼,欢迎回家!你吓我一跳,再看标题是小说俺爹俺娘,才出了一口气。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葡萄园' 的评论 : 嗯,回来了。谢谢葡萄园主来访。
北美葡萄园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欢迎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群兄,我穿的是水晶宫的霓虹袍。
———-
呵呵,真好看。继续跟读。你的新衣服也很漂亮。
qun0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真好看。继续跟读。你的新衣服也很漂亮。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我哪儿也没去。在家休息发呆来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清静,你去哪儿玩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我也是一看见这条小鱼儿就喜欢上了。谢谢姐姐夸奖,有姐姐的文城真温暖。
————-
欢迎喜孩儿回家了,好高兴,喜歡这条神氣快樂的小金魚。谢谢喜孩儿文思泉涌,辛勤笔耕,妙笔生花带给大家春天和快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欢迎喜孩儿回家了,好高兴,喜歡这条神氣快樂的小金魚。谢谢喜孩儿文思泉涌,辛勤笔耕,妙笔生花带给大家春天和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也很高兴回来。谢谢一凡。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清静你回来了,太高兴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问梅华好。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佳作欣赏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好家家,你怎么这么可爱呢!唐朝的姐妹们很好记,依次是唐宋元明清朝。两个弟弟是共和和理想,但我一般只叫他们的小名儿,臭弹和虎子。
————
想死你了!
我得从头再看,除了老大唐朝,其他几个兄弟姐妹的排序以不记得啦,都怪你停博,哼!:)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想死你了!
我得从头再看,除了老大唐朝,其他几个兄弟姐妹的排序以不记得啦,都怪你停博,哼!:)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亲亲王妃,我哪儿也没去,就在家里休息发呆来着。
—————
差点坐上沙发!开门大吉哈,这一个月都去哪儿躲清静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eorgegan' 的评论 : 哈哈,给你搬个太师椅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谢谢蓝天妹妹夸奖。有时间会接着去看你的《天下栖霞》。
———-
清静美眉回来咯!幽默好笑!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差点坐上沙发!开门大吉哈,这一个月都去哪儿躲清静了?
georgegan 回复 悄悄话 打字慢了点,俩次萨法飞了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清静美眉回来咯!幽默好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