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失恋 - 随鸣凡兄和Ice3《无憾》

(2007-11-01 21:36:17) 下一个


昨天,你随风而去
在我兴奋地憧憬未来的时刻
你转开头去的无情
足以粉碎我,一次次
为你建立起来的爱心

我,绝望地把泪擦干
在多情的月光下
收藏起一份爱恋
慢慢地忘却
诗中,曾经想对你公开的秘密

我只想,只想
用最后的勇气轻轻地呼吸
缺乏生机的空气
在你,伴我走过的路上
悄然淡去

-----------------------------------------------

读懂你,和ice3:无憾 by 鸣凡

今夜,你如约盛开
敞开封闭已久的情怀
在你最凄美的时刻
我读懂你的悲哀

不是望夫台
再没有徘徊
那短暂的绚丽
绽放出所有的期待

-----------------------------------------------

憾 by ice3:

今夜 你如约而来
我生命最美的时刻
你眸中的缱绻柔情
足以抚慰我 千百遍
守望和想你的心

我 幸福得含泪而笑呀
在如水的月下
所有深藏的爱恋
瓣颤动打开
蕊里 全是为你写下的秘密

我只想 只想
用最后的力量尽情地呼吸
充满爱意的空气
在你 带醉的眼神里
安然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么么茶 回复 悄悄话 昙花一现,最美的时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