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心锁

(2011-08-15 05:37:3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心锁 张语  吴炜

我坐在你身旁
也许你的心已经锁上
不管未来怎样
绝口不提过去的伤
你看到希望
却不懂我昨天的迷茫
想把昨天遗忘
不想承诺得那厶牵强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有多厶坚强
我没你想的坚强
我不敢看真的不敢看
你深情的目光
不想停留这地方
不敢把你放心上
我懂你不是不想
是旧伤让你把心锁上
不是不把你放心上
痛了的心不知往哪里藏
给我一段时光让我为你疗伤
给我一段时光让我看到希望
让我们学会遗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