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静儿

人生就像一场旅程,你很难猜到,下一站等待你的究竟是明媚的阳光还是暴风,但我们可以主导自己的态度和心情。只要内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没有阴雨天。
正文

秘鲁自由行 (2017.09.27)

(2017-11-05 14:23:25) 下一个

下班后提着2小包赶往机场,1个小时到达机场。排了半个小时准备托运1小包,被告知不用,可以直接上飞机。
凌晨两点,顺利到达利马。机场有手机卡出租,10天50美金无限上网,多一天加7元,打电话另外算,最后还给机场。我想找充费的手机卡,被告知机场外才有。想着我的google map也许能工作,就没有办理。后来我的手机在秘鲁完全没信号,索性来个短暂消失,痛痛快快的逍遥游。但不用怕,酒店都有wifi,总是可以上网的。
利马机场不大,跟其它国际机场一样,也有不少特色商店可以逛逛。

利马机场看到华为P10广告,很亲切!

利马机场看到Joan Alfaro 的画展,被认为是"秘鲁牌"。我喜欢她的安第斯风格。这是她的网站http://www.joanalfaro.pe/

想着5点多要飞往库斯科,没有出机场的打算,只是想着到机场门外,呼吸一下南美洲午夜的新鲜空气。于是走到门外,贪婪的看着安静的利马国际机场,以及巨大的广告牌。看着我拿着行李,不断有人走过来,对着我 "taxi","taxi" 的讲着。我警惕的摇摇头走回机场里面。

可以办理登机了,Viva air 只允许一件6kg 行李,第二件得付费托运。我很幸运抢到一个deal,加上付费的行李59美金。由于没有仔细看Viva air 的网站要求,没有自己打印登机牌,需要付费13美金打印登机牌。我跟朋友笑称"史上最贵的登机牌"。不过从飞机上看白云下边的连绵起伏的高山,真是很壮观!

Viva air 飞机

我的座位在最后一排。一位穿着传统的秘鲁妇女坐在窗边,看来是第一次坐飞机,感觉很紧张,不舒服。后来又换到她的家人附近,我就有机会坐到窗边看飞机飞过安第斯山脉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