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初次尝试:男人怎么玩女人?(四)

(2006-05-27 23:31:12) 下一个


这解扣是老中男人闷骚的一大课题,也很值得品味。不然象洋人那么猛干,很容易就腻了。所以花的笔墨多了些,但还是远远不够的。这一解开事情就麻烦了,就象潘朵拉的盒子了,把魔鬼放出来了,管不住我就没办法了。

这接下来的事,你们男人比我有经验。又摸,又捏,又舔,又啃,不过瘾的,还要咂,啄,还要咬,还要揪,什么干不出来啊。真不要脸,结过婚的人都不要脸,不要在这里假正经。不过,我要说的,还是用手用嘴都腻了,咋办?

当然是用身体,用那个了。别急着胸推啊,是叫胸推吧?寻欢鼓吹过好多次,我还是记不住,毕竟没有实践过。有点涵养的,可以用脸颊,用手臂去蹭她的咪咪,逗到她挺起来了,也鼓起来了,下面就不能不湿了。

就算这时候,还得挺住。因为熟男熟女很容易玩完的,还是要多持续会儿前奏。那就看着那一抖一抖地做胸推吧,保证你老男人都要跟伟哥说白白。没机会实践的就去网上下点VIDEO看看,都可以省了伟哥的钱了。好了,赶紧去快活吧,别在这里看我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