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据说韩国泡菜富含益生菌,今天我做了很多韩国泡菜

(2018-09-07 20:48:12) 下一个

 今天下午忙乎了三个多小时完成了一项工程:制作了看着养眼吃着美味的韩国泡菜。

距离上一次做的韩国泡菜已经一个多月了,John说我做的比在韩国超市买的泡菜好吃,上次做了两颗白菜,今天这次做了四颗,做完用不锈钢锅盛着,满满一大锅。

这一大锅分用一个玻璃罐和三个玻璃盒装起来,都是满满的。

晚餐一盘底泡菜,我美美地夹了一筷子,那个爽,辣辣的脆脆的大呼过瘾!!

John说泡菜需要等待几天味道会更好,是啊啊,刚做出来等不了一天啊啊,还几天呢!马上开吃味道也是极好极好的!!

 我做的泡菜好吃很成功,首先要感谢YOUTUBE这个视频里那个可爱的韩国美眉,她的做法我稍作一些改动。

 视频:youtube 搜索:传统的泡菜做法视频,能搜得到。

 

 我这次用了四颗白菜,摘取外面的老菜帮,水洗干净,然后一颗撕成四份,用海盐腌上。

 用糯米粉做面糊,放上一些糖提味。

 四颗白菜我用了两个苹果两个梨子捣碎。

  姜 蒜 洋葱也切碎捣烂。

  小葱切段。

  再放上前几日做的韭菜花,还有虾酱,鱼露,还有昨晚在韩国超市买的辣椒面,统统放入不锈钢锅里搅拌。

  腌好的大白菜用已经放凉的开水在清洗两遍,挤出水分 把白菜切段。

白萝卜胡萝卜擦成丝,放入调料锅搅拌。

  把切成段的白菜放入锅中搅拌。

 

韩国泡菜大功告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要赞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