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房客自己修好了车库们

(2017-09-20 22:59:39) 下一个

昨天房客发短信说车库门坏了。我第一反应,要破财了急。这个房子比较远,开车单程不堵车也要40分钟。是让handyman去看一下,还是找专业修车库门的公司修呢?前者便宜,但不能保证弄好;后者一出动至少上百刀就没了。冷静下来后,问究竟怎么个坏法。房客说打不开也关不上,她只好用力拉才能打开或关上。我又问,那你按遥控门有反应吗?她说门会动,但是好像卡住了,传感器的灯在闪。我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这种情况我遇到过。应该是传感器的信号被挡住了,或者俩传感器没对准。google了一下,把这个网页给她发过去了:http://support.liftmaster.com/articles/How_To/Why-do-the-lights-on-my-garage-door-opener-flash-and-my-door-will-not-close-1484145609322/?l=en_US&c=Brand%3ALiftmaster&fs=Search&pn=1

今天她发短信说,她检查了一下,发现有个传感器掉了,可能是昨晚门开着的时候有小朋友踢球把传感器碰掉了。今天下班回家后装回去了,照着我发的网页把传感器矫正,现在车库门工作完全正常!

 

虚惊一场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