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小猪的杂文随笔

本人爱写一些散文感想随笔之类的文字,除了自己留下一些记忆外,也愿意和别人分享,来这里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给生活带来一丝情趣。
正文

秋季,我静静的感怀。。。。

(2017-10-09 18:22:51) 下一个

秋色在不知不觉中悄然着落了,
爬上了山野,爬上了枝头,
斑驳五彩的世界,
仿佛是在给夏日的绚烂
做最后一笔浓重的笔墨,
天空湛蓝的,云朵静止却不失灵动,
镶嵌在滤过的
蓝天上,徜徉在初秋的浪漫温馨中,
一曲秋日的私语曼妙的
悠扬把我带入了那飘逸浪漫的氛围里,
仿佛一片片的落叶缓缓
的飘落在我的周围,
我慢悠悠的踱步在这斑斓的季节,
无言无语的漫步行走在这充满诗意的秋色里,
思绪的飘渺伴着凝望的眼眸,
默默的感受着变幻的奇妙,
五彩的世界,多彩而梦幻,
在这个季节里让人能无尽的遐想,
才过了那绿意朦胧的夏日,
初秋的来临荡漾了一种幽幽的情怀,这音乐,
这天空,这一切都是浪漫的诗作,
是一幅幅清丽的画卷,
在初秋里,独自一人行走在这五彩环绕的林荫大道上,
随着思绪的步伐而缓缓的幽幽前行,
我有所思又无所思,
我屏住了呼吸想沉淀浮尘般的思绪,
静静的融入这个秋色绚丽的意境中,
和天地化为一体与万物共同融合,
静静的体味自然微妙的神奇,
去回味从嫩芽到新绿直到花开花落
的绝妙的过程,这种季节的变化,
这种浅浅淡淡的变化,
感受美的演绎,欣赏造物的神奇,
谜一般的自然,
永远周而复始的再现着相似而不同的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