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小猪的杂文随笔

本人爱写一些散文感想随笔之类的文字,除了自己留下一些记忆外,也愿意和别人分享,来这里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给生活带来一丝情趣。
正文

'芳华'主演黄轩----来自甘肃兰州红古区的影视新星

(2017-12-31 20:02:57) 下一个

我可以说怀着一个高兴的心情来为黄轩而写,一个正在冉冉升起的影视新星,一个具有儒雅气质的才情演员,我不在这里来介绍他的饰演的角色好坏,我不在这里赘述他的影片的成就,我仅仅感触我们都来自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地方,这颠覆了我多年认为小地方难以出人才的迂腐概念,我更加的认识到出生地决定不了一个人的才华的喷涌,一个人如果真的具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一个人真的为自己追求的目标而奋进,在一个合适的土壤里就会发芽成长,就会绽放出耀眼的光芒,我再一次的回看我曾经出生成长的红古区,那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仿佛变得亲切,仿佛带着母亲般的慈祥向我露出微笑,儿时的黄轩一定是沿着大通河旁漫步游走过,那个穿越红古地区的黄河支流,带给我们儿时的快乐,带给我们游水的欣喜,我们从小就是在那条我们心中的母亲河里释放了儿时的纯真烂漫,对着河流抒发过我们的真诚的祈愿,而今,当我看到小镇里走出的影视新星,我的内心充满了同一地区的那种共鸣,我为我们那个小地方涌现了一个具有前景无限的好演员而欣慰,我又一次的对我儿时的那片土地而萌生了一种敬意,她没有南方的旖旎秀美,但却有着北方特有的淳朴真诚,她没有名声显赫的名胜古迹,却有着民风淳朴的特色风采,她虽然不具备大都市的壮观豪华,却有着一种宁静安详的和睦氛围,静静的大通河,默默的流过了小镇,带着人们的美好心愿从遥远的祁连山脉传递到太阳升起的东方,虽然没有太多的群星灿烂,但是,黄轩这位年轻的新星,从这里悄悄的走出去,凭着对演艺事业的爱好和一种特有的执着在塑造着一个个人们喜爱的形象,我做为他的同乡,我为他送去我真诚的祝福,祝福你未来演出更多的好电影!
黄轩加油!
以下是他的简介
黄轩,1985年3月3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出演处女作电影《地下的天空》和处女作电视剧《真情人生》进入娱乐圈。2008年因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薛蝌一角而崭露头角。2009年主演电影《无人驾驶》和《成都我爱你》。2013年担任加拿大安大略旅游推广大使;2014年2月因主演娄烨作品《推拿》而获得关注,同年主演历史言情剧《女医·明妃传》;10月黄轩主演的电影《黄金时代》和《蓝色骨头》正式上映。2014年12月17日,黄轩获得2014国剧盛典年度飞跃男演员奖;2015年11月其主演的历史传奇剧《芈月传》正式播出。2016年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猎人》、《九州·海上牧云记》,电影《长城》等更多影视剧作将陆续与观众见面。2016年8月5日,参演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妖猫传》饰演白居易。
2017年,获得“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最受喜爱的品质剧星奖;3月31日,其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非凡任务》上映。最近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芳华》中也担当主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休息了一些日子。谢谢问候。祝你新年快乐合家欢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小猪新年快乐!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日月红尘' 的评论 : 谢谢美言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ccatissimo' 的评论 : 哦。是吗。谢谢点评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洋彼岸洋插队' 的评论 : 是兰州下面的一个区的。
staccatissimo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黄轩!特别是“亲爱的翻译官”太棒了!
日月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写的非常好,有感情 ,赞
大洋彼岸洋插队 回复 悄悄话 兰州人?有感情!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不好意思休息了一段时间。我的这个同乡让我感慨。于是写了这篇。祝你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开心小猪早上好,黄轩这把是红起来了!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久未来。谢谢菲儿的点评。祝你新年快乐。万事顺意。更上一楼。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你也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开心小猪回来了,新年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
开心小猪新年快乐!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新年快乐万事顺意。祝福送给你。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祝福新年快乐,健康幸福美满.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有来了。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