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は我慢!

观察,比较,有感而发
个人资料
土豆-禾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内部告发往往是一种偶然

(2020-11-15 11:07:11) 下一个

 

大家都在一条船上

内部告发几乎不可能

 

 

Roslyn High was and is one of the top schools in the nation.

事件链接:Bad Education 

"I had tried to do a 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 request to dig a little bit deeper on some of the documents that I thought revealed more detail about what was going on, but I couldn’t figure out how to do it in time, so I reported the facts that I had from interviews that I was able to do before we published."

现在的状况或许就是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二郎,土豆老人家最近很焦虑,和三位川普支持者赌了三瓶Dom Perignon香槟,我说媒体已经宣布川爷输了,叫他们可以发货了,他们就是不发,叫我耐心等待,还说会有内部告发出来的,唉……我真担心他们自己把酒给喝了。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毛主席喜欢时不时捞篇古文出来让全党全国人民学习开眼界,土豆怎么搞得像他老人家一样,也动不动鼓捣出一篇中西合璧图文并茂来让城内网民锻炼脑子:)
四姑娘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恭喜,小娘子你终于修炼出平常心。
四姑娘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e11' 的评论 : 当然不投降,咱比谁更狠,把船凿沉,沉到水下最干净。
Line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姑娘山' 的评论 :

如果有一方威胁说你不把身上的财物都给我,我就凿船, 你怎么办? 投降吧,把自己的命运都交给对方,因为对方比你狠啊,你自己耸,投降之后就不要抱怨啦:)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姑娘山' 的评论 : 哈哈,玩比喻?而且这么严肃的比喻,俺不玩,俺不和你们玩,老娘俺知道:用平常心对待一切……况且,如果船沉了,一了百了哈,也不再有环境污染了,多好哈,平安是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姑娘山 回复 悄悄话 是同舟共济,还是互相凿船,让船快点儿沉下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