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壹個人,孤獨的長大了

(2018-08-21 19:42:12) 下一个

妳不能理解我各種奇怪的忌諱,不能明白我對著壹首老歌,壹種場景發呆,無法理解我的堅持、放棄、隱忍、等待。

同樣,我認識妳的時候,妳穿帶領子的衣服上班、不知道妳穿球衣打球的樣子;我認識妳的時候,妳請吃飯從不心疼,那些花錢拮據,攢錢吃大餐的日子妳不是和我在壹起;我認識妳的時候,妳知道不同的花代表不同的花語,而那個伴妳成長教會妳這些的女生不是我。

我們半路相遇,都是成品,那些打磨過我們的人都隨著時光走遠了。

我是應該希噓還是應該感謝, 別人教會妳這些,陪著妳長大,然後妳們分開,再轉到我的身邊。我是應該慶幸吧,看到的妳已是穩重大方、彬彬有禮、知道對女生該說什麽話,如何討人喜歡。

可是我多麽想有壹個人和我壹起成長,和我壹起年少輕狂、少不更事,從青澀到成熟都只是同壹個人,成長的痕跡在對方眼中就能看到。

遺憾的是,所有的旅伴都是暫時的,我終於還是自己長大了,跟著不同的隊伍,最後還是壹個人,孤獨的長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