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阳自得

让每一天都生活的快乐、自信
正文

牢骚

(2017-10-08 00:14:08) 下一个

    哎哟喂,自己就是双标中的双标,竟然还有脸说别人是双标。是呀,不就是我不喜欢一个明星,你从不喜欢到喜欢,现在就开始说我不喜欢还踩低人家,你倒是说说我怎么踩低了啊,我骂那个明星了吗?我侮辱他了吗?自己都说不出来一二三还说我踩低人家,是双标,自己不喜欢就怎么怎么人家。你可快闭嘴吧,还真以为自己是地球的中心啊,所有人都要围着你转。打电话的时候竟然因为我没有让你先说你要说的话就一下子挂了电话,是呀,人家对着你玩会手机是不尊重你,你他妈的挂我电话难道还是给我面子啊。我这里说着话你那里就生气忽然不说话了,你倒是说我又哪里说错了啊,有话能不能说出来啊,还有,心眼能不能不要那么多啊,我都get不到你生气的点啊。

    时不时的生气,你知道我跟你一块心有多累吗?还是你以为所有人都是你爹妈,都要围着你转啊。请滚蛋,我这里供不起你这尊大佛。你以后爱咋样咋样,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