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次“温疫”弄到全世界人心惶惶,有如世界末日就要来临似的

(2020-03-09 14:22:01) 下一个

地球迟早被我们人类毁灭,挖呀挖!砍呀砍!陆地上、海洋里、那都不放过,这样搞法就算陆地不塌陷,那些潜伏在深层万万年的的毒素、细菌也会被挖了上来。如果毒素、细菌真的从地下冒出来,人类还能往那里走?上太空?目前应该还做不到,再说也上不了几个人。这次“温疫”恐怕是太自然现象,不然不会那里都有。宇宙间,收缩、彭涨、彭涨、收缩、最后归零再来过。地球是否人类太多了?要来一次更替?

这次“温疫”弄到全世界人心惶惶,有如世界末日,抢米、抢厕纸、抢枪也来了。美国中招了,卖枪店排长龙,中國人开始排隊買槍。洛杉磯开始乱,到处抢米抢厕纸,礦泉水也搶,隨時會暴動。为保安全有钱买机枪、无钱买左轮,左轮最平US$150,點四五US$900,Glock17  US$450,可惜我这里没有枪卖,如果有我也会买挺重机枪防身。还好,我不在美国安全些,我们这里普通人没有枪,照此推算英国人命会比美国人长,老美!好自为之吧,不要到处欺负人会得到报应的,到时上帝也救不了你。

我们这里没有一点紧张气氛,很平静,街上、超市、没见有人带口罩。西人超市、中国超市、各种物品应有尽有。最近打开新闻,到处都说抢厕纸,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等等,甚至有因抢不到厕纸的引起打架事件,真可笑,抢这么多厕纸何用?一天拉多少次?擦几次屁股?这些人也真是的。如果说买多一些食品以防万一,例如米、罐头、还情有可原,厕纸都要抢是否太丢人了?我也有到超市看了一下,我们这里任所超市都有厕纸,多的是,没见有人抢。

打开新闻到处都在抢,在些情景推动下我也加入战斗,我买了40公斤米、罐头买了七、八罐,全是“油炸鲮鱼”、“豆豉黄花鱼”、其它杂七杂八买了一些,对,还买了一箱(48个)鸭蛋自己腌。厕纸买了两包一共十人卷、够了,我们这里所有超市目前厕纸不缺货,如果到时真的没有厕纸卖再想办法吧,想当年在老家没有厕纸还不是照样过,没有厕纸死不了人的,最坏时我就跑去河边洗屁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