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食客

同城食客與所有朋友同享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民主党全联总「四大」「清党再出发」(3)-石宇歌

(2019-12-20 03:02:46) 下一个
中国民主党全联总「四大」「清党再出发」(3)-石宇歌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关于「清党」答疑系列之三》

——徐文立、王有才、宁先华采访实录

记者:很显然你们这次「清党」会遭到很大的阻力,中共渗透力量背后是国家机器;企图占据民主党领导位置的阴谋家们和那些吃民运人血馒头的则是关系着重大的经济利益;他们的反击一定无比犀利。我们都见过中共在背后操纵的对民运人士和机构的恶毒围攻行为,你们在清党前有做好准备吗?打算怎样应对?

徐:对于中共和他们的帮凶,我是「灭不了的死敌」,在「清党」这件事上我胸襟坦荡、重责在肩,面对最难听的不过是「老人干政」。他们为什么攻击老人干政?正是因为这位老人干的这一切,正好打到阴谋家们的痛处!恰恰是这位「老人」对邪门歪道、「盗党为共」有天然的警觉!有天然的免疫力!想用中共内斗语言,外加「对老人的年龄歧视」把我吓退?休想!

在党内会议我说过,今天我不怕公开,这次清党我(徐文立)是带着赎罪的心情站出来的。中国民主党全联总走到今天我有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在内部制度建设、执行和监督管理工作的各方面都有做得不够完善的地方,后来才出现了党代表大会开成社区嘉年华、非党员当选最高级别领导、有人做官没人做事、总部委员会变成「二人转」等等乱象。 

面对这些,我这个老人站出来承担,责无旁贷,为了「清党」,为了让中国民主党回到她原来应该的前进轨道上,我早就准备好承受任何污蔑和攻击。

如果污蔑和攻击主要冲我来,我求之不得,那样新当选的宁先华主席可以集中更多精力去早日完成党建的实际工作,早日集中火力向中共开炮。

诞生于国家危难中,1998年生发于中国国内土地上的中国民主党,29个省市的义士们不顾个人安危、不怕牺牲,对专制独裁的中共说「不!」为了解救民族于危难,勇敢、理性地向中国民众、向全世界郑重宣告,我们是中共的反对党!之后,二千年的牢狱之灾降临,株连家属亲人,他们坦然以对,前仆后继,决心改写中国的命运,结束一党专制,建立第三共和,重塑宪政民主,为了中国人的尊严,为了世界的和平,他们痴心不改....。然而,随着中共习近平进一步的倒行逆施,加速了他们在海外的潜伏力量蚕食中国民主党阵地的步伐,我不可能不挺身而出。

所以说,是早准备好了,死都不怕,会怕什么?!

王:对抗中共独裁政权的每个人、每段人生都会经历它们的污名化,这些都习惯了,这次的「清党」当然不例外。我这次站出来除了表明对徐文立、宁先华先生立场的支持,同时也是对宁先华先生能力的肯定。他在过去的一年里如何打造团队,如何让对抗中共的行动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我相信他同样有能力领导全联总新班子对抗来自方方面面的阻力和压力;对抗各种污名化和恶毒攻击的最有力武器不是什么具体手段,而是同一战壕的志士们的无条件信任。因着相互之间的信任,我相信我们能够抵御一切的攻击完成清党的历史性任务。

宁:作为一个民主党老兵,我深感到对抗中共独裁政权的艰辛,也许这仍然是一场漫长的战役。所以打造一个反暴政反独裁的年轻人成长平台是当务之急,我这次出任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主席,其中一个最重要的目的就在于此。

年轻人的成长最重要的一环就是抗压,如何面对各种污蔑和恶毒攻击是他们必须通过的考验。这次「清党」迎来的各种攻击,正好给年轻人们观摩练手,我们老一辈的去迎击,让他们参与体验却不用承受全面的攻击,这对他们的成长大有好处。正如两位创党领袖所说的,战友们互相之间无保留无条件的信任是应对各种污蔑攻击的基石,当然我们也准备了针对性的对策,这个对策说穿了很简单,就是「反共」两个字。在进行完一些必须的答疑应对之后,我们就不会再回应其它的人为的舆论骚扰了,我们将开启一系列针对中共的主动出击。出于对「清党」行动误会攻击我们的反共志士自然不会在这个时候对我们继续攻击,恰恰相反他们在这时候会为了自证也会发力向中共开火,这将给整个海外民运带来一股新气象。

至于在我们全力向中共开火时继续对我们背后捅刀子的个人和群体,它们的真面目自然也就彻底暴露。「清党」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还是海外民运的照妖镜,能让人看清楚很多势力的真正背景。简而言之,应对各种攻击的方法不在如何应对本身而在于你在反共战场上的表现;对中共的态度、对中共的打击力度是每一个海外民运团体自我存在价值的唯一衡量标尺。也就是说反共的表现,就是我们这次「清党」行动对各种毁谤围攻的应对。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