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食客

同城食客與所有朋友同享
个人资料
正文

《成報》老闆宣戰】谷卓恒:將揭習家族粵港資產 貪腐遠超江胡溫曾/轉載

(2019-03-02 09:42:37) 下一个
《成報》老闆宣戰】谷卓恒:將揭習家族粵港資產 貪腐遠超江胡溫曾/轉載
 
《成報》老闆谷卓恒揚言要揭發習近平家族的貪腐情況。(互聯網)
最後更新: 0226 18:03 / 建立時間 (HKT): 0226 15:45
 
(更新內容)《成報》老闆谷卓恒今日突然在twitter上對國家主席習近平「宣戰」,連發3條tweet,指習近平家族貪腐遠超,江、朱、李、胡、溫、曾等幾大家族,將慢慢向公眾揭示習家族的貪腐情況,包括習家族在廣東和香港的全部資產,他請讀者拭目以待。 
 
谷卓恒稱,曾經長居香港四季酒店的內地富商肖建華,被挾持回內地前,退出了一間名為CCB的離岸公司,接手肖股權的,是一間名為秦川大地的公司,而這間公司實際控制人為習近平的姐夫鄧家貴,而CCB掛靠在建銀國際下,直接或間接控制香港和海外總額超過萬億美元的控股公司,肖被綁後,《大公報》曾發文以紅通為要挾讓他閉嘴。 
 
谷卓恒再發文,附以一張他在看手機的照片,「低頭做我想做的事情,威脅恐嚇對我已經不起作用,昨天你們跟蹤我,給我打恐嚇電話,我怕了嗎!你們認識我大約10多年了吧,我的性格你們應該清楚!我有信心把那把破鐮刀和那把破斧頭給扔進歷史的垃圾桶!」 
 
此外,有海外媒體流傳谷卓恒已與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合作,並成為污點證人,並曝光其總參情報二部特務的身份,不過谷要指控甚麼、消息真偽不得而知。 
 
對於谷卓恒要爆料,網民議論紛紛,留言「有料就爆 別學郭文貴最後自爆」、「谷老闆,做有骨氣的中國人!」、「中共貪腐黨的不斷超越!江家超越鄧家,習家超越江家,沒有最貪,只有更貪!中共貪腐黨名至實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陳破空縱論天下
 
习近平终于遭遇强敌!揭穿习家族惊天秘密,这才是他拒绝政改的真实动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7Nx0-QOpFg
 
-----------------
 

刘屏 陈小平:川金会突然崩盘,谜底已经揭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1vG-e1CkV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