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薛看世界

旅行的见闻,偏爱邮轮,生活杂谈,爱好收集各类名牌锅具
正文

千元蛋糕出炉记之二

(2017-07-03 18:41:10) 下一个

千元蛋糕出炉记二
太太神情肃穆地一边从焦碳中挖出锅子,一边口中念念有词,忽而噗哧一下笑出声來。我不禁大为诧异,问道:"这铁?都烧成黑老包啦!娘子,你喜从何来?"。太太说:"这法国名牌到底是不一样,你看,炉子都烧穿了,Staub锅子居然絲毫未损,这一打油,跟新的一样!"。我一听就知道,太座的“病"又犯了,接下来要买的是名牌炉子,那可不是一千八,大概八千一也买不下来!於是乎手捂肚子,连滚带爬地逃了。
初次发现太太的病是耐克品牌刚打入中国市场时,太太买了一双鞋到南京路兜了一天。回来后一脱鞋就感叹起来:"这耐克名牌就是不一样,脚上打了这么大个泡都不觉得痛!"我当时就觉得,这不就是名牌控综合症吗?!
近年来,借助于网络信息的发达,几乎每个月太太都会给我点惊喜:看到我用手撖面条,于是花二百多买了个菲利浦面条机,可挤压出来的面条没有长过一寸的,怎么看怎么像树上鸟儿的终产物。所以直到现在,我作面条还是"刀耕火种",面条机扔到了车库里。一次太太的同学让她打听一下美国的自动吸尘器价格,这下太太上心了,没几天花三百多搬了台Robert回来。但是,我家的狗狗不乐意了,桌子下面是?的领地,吸尘器一开动就象辆坦克车横冲直撞,为了宁狗息事,只好请Robert暂居车库。星巴克咖啡闻名美外,太太花二百多请来一台全自动咖啡机,从研磨咖啡豆到煮好咖啡一条龙服务,但是喝完咖啡后,咖啡机要被服务一个小时。所以直到现在,我仍然用我的"秦砖汉瓦",车库里又多了件展品。我想,太太爱名牌,本无大碍。可惜我本人不是"名牌",白瞎了太太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