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赛欧

地主杂谈


做一个眉宇间写满风调雨顺的人,安静于暖,安然于心,不急不燥,清淡欢颜。
个人资料
康赛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革影子下的网络暴力

(2024-03-09 17:30:17) 下一个

ID最西边的岛上,以下简称西岛,质疑我为何说她搞文革,我来回答:

一般这种攻击我的博文我是置之不理的,因为没时间也没必要理这种狗P博文,但既然你想不明白,那我就花费点儿时间摆事实讲道理,我所说的话,一点儿都不冤枉你哈:

第一,经历过文革的都知道:有些人为了打倒批臭某些人,就会记变天账。看西岛就开始翻旧账了,把不相干的IDyy56搬了出来,还记录了昨天我们的谈话,请看西岛的博文 《昨天意见区的风暴(图)》。

第二,经历过文革的都知道:有些人为了彻底揭露某些人的所谓罪行,就会贴大字报。看西岛今天就贴我的打字报了,事实证明我没冤枉你。

第三,经历过文革的都知道:有些人贴打字报感觉不够,就会给人扣帽子。看西岛说我撒谎,就因为我说不知道yy56是谁,就给我扣了顶大帽子-撒谎,顾名思义就是搞欺骗。

第四,我在WXC写博近7年,说的话/留言多了去了,难道都要记得博主是谁吗?再过些日子,你,西岛是谁我都不记得了,因为我只记能给我带来正能量的人和事。再说了,咱俩之间的事儿,你提不相干的yy56做什么?!

第五,你拿不出证据,我当然要说你造谣诽谤了,难道只允许你说我,就不允许我说你,你也太霸道了吧!

第六,你附在博客里的yy56的博文能说明什么,那里又没有我的留言,反而证明了我不知道这个博主的事实,你是啪啪打了自己的脸哈。

最后总结,由于西岛及其同伙拉帮结派,合伙打击,造谣,诽谤,诬陷,侮辱女博主等等丑恶行为,我是实在看不下去了,才出来说几句话公道话。你们动不动就抡大棒子,挖掘/窥视网名下女博主的隐私,搞年龄歧视,世间是非曲直,在你们那里都化作乌有,因为你们信奉: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你们打着正义的旗号,实际是在排除异己,看谁不顺眼,就置之死地而后快。这不是在搞文革是在搞什么?!文革都搞到民主自由的国家来了,太猖狂了!

 

PS: 西岛我不会拉黑你,你可以随时到我的博文中留言哈,但要是文明语言。我是求同存异的,不会搞一言堂。

 

我的其它博文:

《人肉搜索的不法行为与危害》

《揭露隐私, 侵犯权利与尊严: 为被曝光的网友发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