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赛欧

地主杂谈


做一个眉宇间写满风调雨顺的人,安静于暖,安然于心,不急不燥,清淡欢颜。
个人资料
康赛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黑五网购带来的困扰 买的没卖的精

(2019-12-01 11:27:24) 下一个

黑五时在网上订购了不锈钢的炉子、洗碗机和挂式微波炉,昨天下午,也就是星期六,突然发现挂式微波炉订购的尺寸错了,要重新订购,而home depot的规定是这样的,不能修改以前的订单,只能重新订购。

我在节前,收到了张home depot给的优惠卷,在实体店和网上都能用,而网上使用需要promotion code, 这在优惠卷里都给了。其中商家给了买家两种选择,前提是用它的卡,可以得到10%o优惠,或是能达到24个月不用付利息,在规定的期限内付清全款。买家二选一,这个优惠到12月31日截至。

我由于有出租房的原因,是home depot的常客,对他们的服务和价钱,基本上来说是比较满意的。

我昨天下午忙忙叨叨重新订购, 取消了黑五的订单, 但是悲催的事情发生了,10%的优惠不能用了,尝试了多次,都不行,无奈之下打电话去客服部询问是咋回事?客服的老美小哥态度不错,我也尽量配合,说话柔声细气,非常客气,生怕说话生硬了影响了小哥的解决和判断问题的能力,可是没成想,折腾了将近一个小时,毫无结果。

在整个的过程中,小哥刚开始时说,电脑系统太慢要等,然后过一会儿告诉我他在埋头苦干,努力在解决问题,可是最后的结果是我的问题太难了,我听出来了,他有些气馁想放弃。我的理解这个难是我造成的,也就是说是这个10%的优惠造成的。小哥能力有限,不能恢复已经取消的订单, 从而在里面进行修改,只能重新订购, 可又无法实现10%的优惠,最后无奈地跟我商量给我50刀的优惠行不行?我说那不行,昨天我还拿到了将近150刀的优惠呢。

我看看解决问题无望,就对小哥说,能否去实体店解决问题?他说这个想法是对的。那我就赶紧说谢谢挂电话吧,对方马上给了我祝福。

今早为国内的朋友继续订购化妆品,有些商店开始了Cyber Monday。等我订购完化妆品,想再到home depot网站试试运气,订购我的那几个家电,可不试不知道,一试感到了其中的门道。

我上面提到,使用优惠卷有两个选择,我选择10%的优惠还是不能用,可是选择能达到24个月在规定的时间内能付清,不用付利息,这项选择就能用。

我不需要那个24个月啥的选择,可网上还在帮我分析不马上付款的好处,说每个月我只用付70多刀的基本的费用,在规定的时间内付完全款,不用付利息,这样多好啊。退一步说,就是到时候付不出来全款来,付利息就是了,商家在这儿等着咱这些消费者呢,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我才不会被忽哟呢,准备抽空去趟实体店,拿着我的优惠卷,看看能否解决问题。这让我想起了这么句话:买的没有卖的精。好在home depot离我家不远,开车只需十几分钟,去实体店这种做法是值得去做的,黑五/节日期间买东东就是为了省钱,要不我可以早买了,何必要等到现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但愿吧。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分期付款没有利息的deal我最不喜欢了,每个月还要付款。希望实体店可以honor 那个10% off 的 deal。 Good luck!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我是要那10%, 网上就是不行。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分期付款,还没利息,不是挺好的吗?尽管我从不用它,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出现了这种事。我一直认为,能上首页,有些博主的名字有优先权,小编不可能每篇必看,在电脑中设置好,还有,就是选择比较吸引人的标题,要不怎么会出现标题党呢。总之,电脑把博主分成了几等,当然等级越高,越优先上首页。。。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啊,老美小哥没解释,他手头没有优惠卷,还得我告诉他我的code. 你发现没有,最近几天网络不太好,比较慢,还有时会断掉。”
===
是的,我也发现了。 WXC也出状况。我前天下午在菲儿的“印度学生作弊”帖里留言, 并说了关于她们发起的感恩菜收集的事儿。后来再找帖子就不见了,想她应该删了。 据我观察博客首页的原创版是自动的。 发新帖后就出现。如果发帖后改主意删了,就自动从那里drop 掉了, 顶多有几分钟的”时差“。 但是昨天早上博客首页的原创版居然出现了此贴,点进去是空的,进到她博客找也没有这个帖。 可见是后台的人工操作或者是网络/系统断片儿了。 昨天菲儿应该是重发此贴(日期已经变为昨天),才正常了。 真逗。

每年纽约下第一场大雪会出很多交通事故。 大家总调侃说”忘了怎么开车了“(forget how to drive), 看来节日季节开始, 都忘了怎么过节了。 :) 今年我们到现在还很暖没有雪, lucky year.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ceox' 的评论 : 还真不认识当兵的,不过还有个解决的办法,申请它的信用卡,一旦批准,马上给100刀credit,好像一人能申请四个,我都不知道我有几个,手上有一个。
iceox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认识当兵的,或者退伍的,可以让他们帮忙,Lowes & Home Depot给 military 10%, 不可以 Stack discount.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啊,老美小哥没解释,他手头没有优惠卷,还得我告诉他我的code. 你发现没有,最近几天网络不太好,比较慢,还有时会断掉。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商家多是弯弯绕,想从他们身上多放些血,得费些劲。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总的网购经历还是不错的,就是这次搞得有些繁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取消先订的,再重新订购一下就不能用10%的优惠了? 不是到月底才过期嘛? 他们的系统太笨了。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没想到还有这么多门道,太复杂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实体店就是因为没有错后的麻烦。好在你有经验,让我就麻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