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康赛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能睡好觉,生活比蜜甜

(2018-07-21 09:41:07) 下一个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觉就少了,而我是属于觉多质量不好的。质量不好的表现是爱做梦,啥梦都做,梦都是跟白天发生的事有关,这就印证了这么一句话: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最有意思的是我在梦中能写爱情小说,故事发生的曲折委婉忧伤,从梦中醒来,我都被故事所感动,久久不能忘怀。我觉得我的梦跟很多电视剧有关,里面演的情节,有时就会安到自己身上,再经过梦中的艺术加工,在梦里就上演了一场自编自演的梦境场面,遗憾的是,至今还未梦到咱捧着一堆金子或钞票的黄粱美梦。

就我这种质量不高的睡眠,需要睡觉的时间一定长,不过好处之一就是能养颜,这只是听说,没啥医学根据,可是我认为确实如此。去年见到我的经纪人时,比我三年前离别时人显得年轻了许多,这主要是表现在精神面貌上,她的眼睛变得有神,脸色有了些红晕,皮肤有了光泽。我惊奇她的这些变化,一问才知道她辞去了一份工作。工作量减少了,压力随之减少,心情就会比较舒畅,同时保证了睡眠的充足,人就变得容光焕发了。我认为,好的睡眠,是女人最好的美容护肤的灵丹妙药。

记得原来遇到压力时就睡不好觉,早晨起来时头就会发晕,一天都是有些萎靡不振的样子,人会面容憔悴,一憔悴,就显得苍老无比。看着镜子中的一张苦瓜脸,我自己都会嫌弃我自己。我有时会对自己说,苦瓜长成那样是天生的,咱虽不再年轻,但也天生丽质过,现在成为苦瓜脸还是早了些哈。

不少人说做地主不易,这就看怎么想了,反正我是比较享受当地主的生活的,最起码,不用看人脸色行事,还脱离了职场上的各种纠纷矛盾。这些日子,空调不断地出毛病,用了十几年的空调,要陆陆续续走向报废场了。维加斯修空调的师傅比较辛苦,在高温的天气下作业,工作环境确实比较恶劣,不过,现在正是挣钱的好季节,那些黑心店家又可趁机大捞一笔了。前天晚上,我的老中空调师傅修空调修到很晚, 这个汤耗子入夏以来空调出了第二次问题,这次经过检测,出风口吹出来风的温度是72度,这种温度,老美是受不了的,老中也许能坚持。据空调师傅讲,他把全部的氟利昂抽出来,再重新注入氟利昂。昨天得到汇报,出风口吹出来的风的温度达到了63度。看来这次修理成功,这个夏天能对付过去了。准备冬天时把空调全部换成新的,现在维加斯的天气太热,里里外外的换新空调,修空调的老中师傅不太愿意给换啊,这我能理解。

能用钱解决的事根本不是事,当地主如果为了这些事睡不着觉,那还是别做了。我想就是今后遇到再大的麻烦,也要把觉睡好,睡好了觉,才能有力气应付各种事情,才能保持脑筋的活路。活着是活个心态,保持好的心态,就能逢凶化吉。我的人生态度是车到山前必有路,兵来将挡 水来土掩,就把这几句话当作我的座右铭吧。有个好睡眠,生活比蜜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张黑白的非常有味道,喜欢。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呵呵。。。梦真是个奇怪的东东。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赛欧做梦演戏,我做梦总是会飞。但总是飞不高,有时候还撞墙,好狼狈的。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夸奖哈!地主就应该长得象葛优那样啊,看过他和刘蓓演的地主和地主婆,印象好深,可咱是新一代的文明地主,呵呵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地主,你好年轻,长得那么文静,看着不像地主,隐藏得很深呢:)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我应该把后半句加上,这句话就全了。在不顺的时候,需要鼓励和鞭策。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能睡就好,是福气。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有意思!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看样子年轻精神,好!我支持睡觉,很能睡!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
yy56 回复 悄悄话 睡好觉,吃好饭,也是我的底线,我也常常对儿子这么说。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周末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很赞同你的观点,有个好睡眠,生活比蜜甜,确实如此。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争取做到吧。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这个芝麻地主谢谢夸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特别佩服能做到最后一段的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聪明的大地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