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赛欧

地主杂谈


做一个眉宇间写满风调雨顺的人,安静于暖,安然于心,不急不燥,清淡欢颜。
个人资料
康赛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最难捱的日子即将结束了

(2017-08-03 06:14:10) 下一个

今年要卖的最后一个投资房要彻底和我告别了,昨天得到通知,今早当地时间8点,买家就要签合同了,我已在这个星期一的下午签了卖方合同。祈祷在这最后时刻一切顺利!菩萨保佑!

昨天得到了报告,通过了appraisal。 按照它的要求,雇了有执照的人给屋檐下的木板刷了漆,修好了洗碗机; 经纪人帮我打开了楼上厕所关掉的水源,修好了有些漏水的开关,真是好能干。再次被检查时,我们按要求所做全部合格,过关了,买方贷款公司不再“折腾”我了。我的经纪人为我做的这一切,帮我分担了不少后顾之忧,使远在异地的我,能安下心来。

现在的贷款多是FHA loan,挺能折腾人的,从人家手中借钱,容易吗。

在房子空置的这段时间里,我无时无刻不在牵挂自己的房子,为了缓解些心中担忧,就不断地写些东东,这也是最近我频繁发文章的原因。昨天,也就是2号,是我开博的一个月的日子,没有想到在这一个月里,点击率达到了16万5千多,感谢读者们的厚爱!!!

远程操作有着诸多不便,今后不会再走此路了,已没了那精气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不行啊,还得赶紧买房,做了1031 exchange, 必须在六个月内买房投资。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