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赛欧

地主杂谈


做一个眉宇间写满风调雨顺的人,安静于暖,安然于心,不急不燥,清淡欢颜。
个人资料
康赛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是谁该进精神病医院

(2017-07-03 21:49:32) 下一个

昨天去Walmart买东西,看到一个长得象西班牙裔的老美中年女士推着辆宠物童车(pet stroller), 这是我在美帝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有人推着这种车。我曾打算给自己的一条小型年迈的狗狗买辆这样的车,出门散步时我就可以带他多走走,因为经常狗狗走一会儿就走不动了,他有27磅重,我抱着他也是走不多远。我就停下脚步, 和她打招呼,并询问起车的有关情况,我俩就这样开始热聊起来了。边聊着,我的眼睛撇向了那辆车,这时我发现车里坐着只可爱的白色小狗狗,安安静静地,友好地看着我,真是个美丽的狗小孩啊。


我俩聊的正欢,突然听到背后有个女人的声音在说:你的行为好奇怪。我回头看去,看见一个中年老美站在我后面,我听了她的话很是诧异。这时那个女人又说:狗狗在里面很不舒服的。狗狗妈妈说:狗儿很舒服的,他在里面那么安静,不吵不闹的。我赶紧接话说:是啊,你看狗狗的眼神,就能知道他很享受呆在里面。那个女人说:你这样推着狗狗,让我感到不舒服。狗狗妈妈说:商店是允许让我们进的,我并没影响到别人。那女人接着说:你是不是精神有问题?应该进精神病医院。狗狗妈妈这时脸色大变,气愤地说:你才应该进精神病医院呢。我看这样吵下去也不是个事儿,万一对方真有精神问题,万一有把枪,再把我俩给突突了,还是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吧。我对狗妈妈说:别理她,我们走吧。狗狗妈妈说:好吧。


自从大选那天和大选结果出来后,我的心里就没平静过,那么多的不确定因素,搞得我的心是七上八下的,精神也紧张,每天都密切注视着我所关心的新闻和那些评论。新总统,新政策,改朝换代,我要与时俱进啊,什么人民当家做主,自己的命运还是掌握在别人手中。你说出来买个东西,还遇到这种事,真够晦气的。宠物童车最近我还是别买了,太扎眼,毕竟用的人很少,还是随大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