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叫美国人红脖子的中国人

(2024-08-04 12:39:35) 下一个

网上常常看到一些口口声声把美国人以红脖子代称。凸显自己地位和层次的优越。就好像一个穷流浪汉跑到一家殷实人家要饭吃。 善良的一家人收留了他,让他住下来安顿生活,让他有机会读书学手艺。后来流浪汉靠自己的一点手艺混得衣食无忧了。 看着收留他的人家一百个鄙视。 钱也没有我挣得多。房子也没有我的大。 书也不如我读得多。一个个愚蠢至极。 然后就趾高气扬地对他们说,你们真是太无用,太土气了。以后离我越远越好,别给我赌心。

这些看不上红脖子的中国人就是这样的流浪汉。 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就是因为这些红脖子和他们的文化。 你有幸从一个穷国来到这里定居过上富裕的生活是因为以红脖子为主体的美国人民的慷慨和包容。 让你有机会在他们美好的家园里实现美国梦。我本人对美国人民永远心存感恩。 我感谢他们给我优渥的生活机会。 我为他们的慷慨宽容被受益者贬低侮辱感到非常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