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恐怖!今天发现银行帐号被转走$800到马来西亚

(2024-08-21 15:26:38) 下一个

今天上账号发现被电汇了近$800到马来西亚。 立即打电话到chase银行,接电话的一定是在印度。 换了几个都是印度人。英语是很溜,就是头大不明白说的什么。 最后终于给了一个case number. 当我问道这钱还能还给我不,回答是no guarantee. 

不甘心又去了银行,接待的所谓banker不是印度人就是黑人。凭我在美国的经历,印度人和黑人是理解和解决问题能力最排后的两大群体。 我 简要告诉说我打电话报告了银行的fraud 电汇。 有case number. 来银行的目的是想知道是否有可能把我的钱找回来。 Banker 上网电话十几分钟最后告诉我已经有case了。我真是哭笑不得。 He didn't even get my point。 我就是想要知道这么一笔电汇完全超出我的账号日常的适用规律。银行为什么在汇出之前不和我确认。 以后我的账号如何预防此类事件发生。

这些工作人员一看就是素质极差。根本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连你的诉求都理解不清楚。 最后把我的账号改了。这除了给我增加麻烦根本没有解决问题。

最后还是我自己上网把账号设定alert. 这可能是唯一有点效果的方法。

这钱肯定拿不回来。 网上说银行应该要赔,但是他们会找出一万条理由拒绝赔付。

这$800让我看到当今世界多可怕。人变得多坏,坏人无处不在。 也让我看到美国的各个领域的雇员素质连第三世界都不如。这和20多年前的美国已经是天壤之别了。 

没有发生问题时你都不会知道美国已经堕落至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hitelaces 回复 悄悄话 Bank of America 也不咋地,CD账号没有activity 就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冻结了我的账号,去他们的branch office, 问为什么,基本上都是一问三不知。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那博主本人是在美国吗?
frombjwithlv 回复 悄悄话 我朋友5000美刀被划走银行二话不说就打到她帐上了。chase更应该是这样。
白兔妈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在美国,这钱银行一定会还你的,不用担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