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这次大选不仅仅是选总统更是对立价值观选民的分裂

(2024-08-03 04:53:04) 下一个

我一个大学同学来美国30多年成天显摆外出旅游坐商务舱高级宾馆一掷千金的豪华。我突然知道他投民主党。 开始很惊讶。思考片刻立即懂了。他家有四个九十多大老人都是靠着民主党福利养。

投民主党的都是为自己那点利益。他们其实也是鼠目寸光的一群人。他们甚至连几千万非法移民进来直接和最终会影响他们的福利都看不到。民主党干扰选举的恶行和贪腐的拜登,毫无底线毫无治国理念靠睡爷爷上位的贺三笑这些选民都不在意。因为他们自己的价值观就是如此。

虽然我有时候对川普的言论也会反感,比如他老是虚情假意地夸猪头聪明自己和他是好朋友。但是川普偶尔不恰当的言论比较他为美国人着想的政策可以忽略不计。

如果今年民主党再作弊美国十年后成为委内瑞拉,饿死那些投民主党的坏人蠢人,我不会有一丝同情。对地球是好事,反正到时候我如果没有老死也不会饿死。这是肯定的。我要看看这些人是怎样为他们的选择买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