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被警察盯上了,今天幸运地被拦停

(2024-08-11 12:07:39) 下一个

近十年没有得过任何罚单。 可是今年四月开长途时快到家了在一个小镇被拦停。 这种小镇在洲际高速经过的地方。 很短的距离。但是速度从高速的65变成35. 我曾经得过罚单。小镇警察就等在速度显示牌刚过的地方等着。因为大部分人或者没有注意。或者来不及减速到35. 

被拦停后一个很年轻的白人小警察看着像初中生。 看见我还有点青葱的谦逊,告诉我我超速了。我问限速是多少。他说35. 拿到罚单看到我的车速是49. 如果是50,罚款就是高一等级。 觉得小警察很耐斯地有意把我的罚款定在最低限。 立即网上完成了defensive driving course. 保险肯定不会涨了。 罚款也只有$144. 正准备交罚款仔细看罚单,有两处错误。 一是我的车是2022,罚单上写的2015. 第二个错误是我的车牌一个字母错了。因为错误我现在还在等开庭。可能下个月。 

今天早上下班六点路上没有几辆车。 灯较多。想尽可能地少停红灯,看到黄灯加速可还是红了,闯了红灯。 马上警灯大作,靠边停下。 心里那个后悔啊一言难尽。 老老实实坐车里等警察。 大概三分钟左右。 警车开到我的车左边。 中年白人男警察告诉我他必须马上去另一辆车那里。 临走还很友好地给我说:“你没事!”

我连声谢谢。 天哪,我怎么这么走运呢?特写此文庆祝一下。

又让我想起那个小警察在写罚单时犯的两个错。 一定是我这个奶奶司机气场太强吓着这个孙子辈的警察了。多年前 有一次我开长途高速一个大下坡没有踩刹车,正潇洒时被警察逮个正着。 老老实实等罚单时,来了一个高中生模样的小白人警察。 要完我的相关信息后问我在哪里上班。 我报完工作单位。小警察以长辈的口吻对我说天要黑了,不要开这么快有危险。 然后给了我一个面带微笑的警告。 哎呀我是爱死这两个孙子辈的小警察了。 不知道我是看起来很慈祥还是气场过人,反正清纯的小警察都对我很ni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munchenx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nkanwo' 的评论 : 谢谢!想请问您在哪个州?电话问了我们这边的DMV说参加这个课程可以减分(如果有罚分的话)但不能dismiss record 所以保险公司肯定还是会看到记录:(
硅谷工匠 回复 悄悄话 最近警察都很忙,钓鱼执法很多.缺钱吧.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了,看完kankanwo写的文章我笑翻了!虽然中国是没有交通罚单,但是在美国还是要小心哦!作者的经历真的是太有趣了,小警察还挺讲道理的,希望下次能遇到更多耐心的警察!加油哦,kankanwo!
kankan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nchenxx' 的评论 : 你如果近几年没有罚单。你的罚单上会告诉你,你符合这个课程的条件。 一旦你上网完成课程交个开罚单的地方他们就会在你的驾驶记录上记录。 你的车险公司就不会有你得罚单的信息。你的保险费也会优惠5-10%.
munchenxx 回复 悄悄话 "立即网上完成了defensive driving course. 保险肯定不会涨了"

想请教 - 这个应该如何具体操作?
kankan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是说法律约束。打成了越生气。 哈。
kankan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多年前也得过几次摄像头罚单。现在没有了摄像头又开始放肆了。人是一种自制力很有限的动物,所以需要法律越生气。 谢谢来访。
kankan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今天把小镇警察开的$144罚单交了。我不出庭给可爱的小警察写错罚单找麻烦了。我想这样才配得上慈祥奶奶这个称呼吧。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曾经被摄像头拍到闯红灯,当时也是看到黄灯想冲过去,结果就吃票了。从此我见到黄灯先预估一下有无可能过,如果可能性不大,我就乖乖减速踩闸,宁可等红灯,也不想吃票。另外,限速高的大路口,黄灯时间较长,路口越小,黄灯时间越短。
kankan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edToSay' 的评论 : 年轻小警察清纯,看到奶奶就发慈悲了,可爱。
kankan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小镇警察蹲守在那里肯定是以罚款为目的的。
NeedToSay 回复 悄悄话 楼主运气太好了,肯定是气场强大的慈祥奶奶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主要是警察不是以罚款为目的的,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