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代沟还是玻璃心

(2024-01-30 09:46:43) 下一个

我的院子里有一颗pecan树。 今年收了一些pecans. 我的pecan是我吃过的味道最好的。 以前收得多送给美国同事朋友都说是最好吃的。

今年收了大概十几斤。剥出来的肉也就有七到八斤。 因为有了一岁的外孙。想着这个年龄的婴儿正好是脑子发育的时候,pecan对脑子发育很好。 开始剥出来一些大概两三斤。立即给寄过去。反馈说外孙很喜欢吃,他们做成花生酱一样涂在面包上。说他吃完pecan酱不吃面包。外孙的亲睐让我特别高兴。夜以继日地把剩下的全部剥出寄给他们。自己都不舍得吃全部寄给了他们。 昨天收到告诉我,我很高兴。

今天一大早女儿发短信说我用邮局防雨的大信封寄的,那种信封没有食品允许,她不放心给外孙吃。 收到短信我心里很难过。我几个月的劳动和心血得到这样的结果。把pecan一颗颗从地上捡起来到一颗颗剥出来。我心里期望的都是一个高兴的结果。我这么难过不知道是因为我的心太脆弱还是代沟就是这样无情。 干的pecan 和防雨信封里面接触有那么大的危害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