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的未来人人有房子住。有饭吃。

(2023-08-15 12:35:35) 下一个

我说的这个情况有一个前提,那就是领袖不出意外。

中国现有的房屋可以让每个人都有地方住。 那就是某一天政府把所有的房屋登记起来。按房屋面积除上人口数量规定每人几平米。至于住在哪里,那都是政府说了算。 这样住的问题就解决了。

接下来是吃的问题。 政府把银行里所有人的钱,加上家里藏的现金都收集起来。 人每按月按规定的数量发放。 这样再挺十年没有问题。

医疗腐败是一个问题,我20多年前出国

时我的有些同事可能就靠回扣药和勒索病人搞了几百万。 我是那个既不回扣又不红包的小领导。没日没夜在大医院干了十年出国时财产大概就一万多美金。 我这么多年一直关心国内同事的发财情况。料想也可能上亿。少的也有几千万了。 我时常咬牙切齿地想,这些缺大德的人老天看不见吗? 我总觉得他们应该有报应。

但是我的大多数同事辛辛苦苦工作真的很尽职。这样运动似的反腐只会成为坏人陷害好人的灾难。 

这几天我为我那些兢兢业业的好同事们和大学同学们担心难过。 

我当时放弃大好前程出来说明我对这个社会的政治敏悦度。不为眼前利益所诱惑。人能经得住诱惑人生才能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