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年轻一代被成功洗脑自信地选择一条通往南非的死路。

(2021-07-26 07:11:48) 下一个

我爸是一个老革命。文革被人往死了侮辱打骂和整肃。我那时虽然小但是都看见了也能够理解并有自己的想法。 原以为我爸只是因为是既得利益的一份子。通过文革对他所崇拜的党有不同的认识。可是我错了。他一直到死都坚信他对党的立场。我和我爸在这一点上是不能求大同存小异的。 这就是洗脑对他的影响。

美国的年轻一代尤其是教育程度高的几乎都被成功洗脑。他们在看问题时完全不就事实来得结论。而是直接搬书本上的结论来反驳与之完全相反的事实。

我家女婿就是这种无脑一族。 他教育我说美国黑人祖祖辈辈受到不公正的待遇。他们没有其他种族所有的生活和教育环境才会使他们有现在的底层处境。 所以他们的愤怒都是应该被理解和原谅的。换言之。就是他们杀人放火都是情有可原。 你说人都被洗脑到如此程度还有什么希望。 我都尽量不和他说话。不然哪天来个互相揭发批斗。家里人就是他们的第一手阶级敌人和反革命。 

美国的年轻人自己向往死路上作。没有人能拦住。我反正也活不了多少年。享受不到他们想要的把某种族奉为上帝的新时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对美国的教育极度失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