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帮彭胖为床铺摆摆功。 床铺4年我感到了安全和平和尽管他的推有时候会唐突。

(2021-01-02 14:06:59) 下一个

大家回味一下。 08时期8年。曾经有过哪怕3个月我们会听不到非移大军袭击边境? 哪一年我们不经历几次非法移民举着他国国旗示威要美国的福利和人权? 哪一年我们听不到中东战乱四起美国士兵无谓牺牲? 哪一年我们没有见证几起多人死亡几十人受伤几百人受惊吓的枪击案? 哪一年我们没被三胖的核武试验搞得心烦意乱? 哪一年我们不得不忍受为了慕斯林的信仰而委曲求全的新规定。比如不能说圣诞快乐。不能在学校饮食中有猪肉。哪一年我们不得不无数次地看着08满脸欢喜地支持黑命贵在社区街道打砸抢烧。等等等等我脑子都不够用了。

总而言之床铺4年这些烦恼都悄无声息地不见了。这些牛鬼蛇神都老实了许多。我们遵纪守法的人也能睡几个安稳觉了。 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床铺这个商人出来不花钱买平安。你要是不佩服他那是你比他更能耐。反正我佩服他。感谢他让我有平安度日的希望。所以我支持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