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耶鲁黄同学说亚裔都是种族主义者包括她父母,我给她父母支一招

(2020-06-03 18:15:03) 下一个

黄同学耶鲁学英语专业显然是她发表如此言论的根本原因。我能想象她父母为有这样一位和自己世界观美国观如此水火不容的的女儿痛苦不堪。我有一个办法解决这个棘手的大是大非。

中断资助耶鲁的英文专业学习,改学护士。美国的护士可是天天要给病人擦屎擦尿的。等她当完两年护士再和她谈种族歧视黑人的问题。记住一定要在纽约的医院工作,因为那里黑人比例高。

一个朋友的女儿当护士几年了,每每回家或朋友中抱怨有些种族的病人难伺候,别人说她种族歧视。她竟然勃然大怒道: "如果你从来没有为他们擦过屎尿,你就没有这样评价我的资格和权利!”所以黄同学到医院干两年护士后可能比她父母还种族歧视。因为从她激进的信可以看出她是一个具有比较激烈性格的人。 我敢肯定如果当护士是会经常有客服方面的麻烦的。因为有些种族的病人不满意的比例最高。

美国医院里哪些病人最难伺候?就是那些吃福利长大变老从来没有工作和贡献过的人。因为从来没有工作过,所以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100%满足另一个人的所有要求。也不可能任何事情都以另一个人最满意的方式完成。 对于我们每天上班的人能够理解,但是一辈子吃福利的人们无法理解,也因此他们对所有人的工作都非常不满意,每个为他们服务的人都可能天天被投诉。自己想象这样的工作是怎样的心理状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