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汗滴女

(2019-10-29 11:23:57) 下一个

从网上查来的所谓科学, 出汗可以减肥,美容,保持心肾功能健康。今天就行动起来,出汗。

邻居家换篱笆,拆下来的木板堆了一大堆。除了近地面的一截腐烂,上面部分还不错。我们这里房子12年了。篱笆同龄,颜色也就一样。我天生钟情废物利用。如果地球人都和我这样不生产垃圾环境一定比目前优化。(拔高自己)。邻居一听我对废物有兴趣,很是高兴。免了他们处理垃圾的烦恼。

废物搬进车库,拿出电锯把腐烂部分锯掉。木板一块块拆出来,除去钉子。把汗滴女家的篱笆整修了一下(整修前后照片)。看着还行吧? 准备把上面也象这样加固,正在进行时!!

我自从开始老了有一个心理变化,每次干一些比较重的体力活时就很开心。惊喜自己还这么有体力,说明很健康。今天就是获得这种开心。我们这里各族邻居特别习惯这个中国女人干一些其他人家只有男人才干的活。我想他们会认为中国女人都是汗滴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