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心!银行也会骗你的钱

(2021-05-11 08:38:13) 下一个

       我收到一个Citizens Bank的通知,说如果开一个Saving账户,并存入一个数目不小的钱,三个月后可以得到几百元的bonus。如果同时再开一个Checking 账户,可以得到更多的奖金。 我去银行问这是否属实, 而且只开Saving账户,是否能得到奖金。 我一再和他们确认,他们保证如此。 于是我开了一个Saving账户, 存入了足够的钱。 三个月后,我没有看到奖金进入我的账户, 我去银行询问,他们说三个月是最低限度, 奖金到账要五个月,并给了我一个准确得日子。而且不止一个工作人员和我保证,一定会有这个奖金。 到了这个日子,还没有奖金到账, 我又去多次问,他们就开始搪塞,说要等他们的Manager来。 我等到了他们的Manager。 她居然说: 因为我们没有开一个Checkin 账户, 所以就没有这个奖金。 我问为什么当初他们不是这样保证的, 他们扣住我的钱大半年,一直在欺骗我, 而且不是一个人。 这个Manager对此不置可否, 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说你可以抱怨, 就是没钱。让我又愤怒又无奈。 我要求关闭账户, 拿出所有的钱。 那个Manager和我一起确定了我账户中的钱数后, 她去开支票。 可是当支票拿给我的时候, 居然比我们刚刚确认的钱数少了。 我问为什么, 她居然说: 你取出了所有的钱, 我们要扣除你的Checking 账户的月费。 我非常诧异和气愤。 你们说我没有开Checking 账户, 所以不给我应给的奖金, 现在又说要扣我的Checking 账户的月费, 这个Checking 账户是从哪里来的? 他们此时无话可说,不得已退还了那个所谓的月费。

      我要提醒大家:千万不要相信这个银行的承诺,他们毫无信用。如果你的钱已在这个银行,赶快转出, 因为你不知道他的陷阱在哪里。 如果你没用这个银行, 恭喜你,不会上当。 美国的银行多得很,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无耻, 靠坑蒙拐骗生存的银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yian 回复 悄悄话 哪里都有骗子。正常!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