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外網都黑中國,李克強一走都在歌功頌德

(2023-10-29 11:04:42) 下一个

(北京網友)(上)河南愛滋村,我戰友就是縣長。互助獻血,我小時候就有,李克強是背鍋了。外網平時都在黑中國,李克強一走都在歌功頌德,就是為了要攻擊習大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1uUGCint4&ab_channel=

(Podcast)柳傑克談政治系列

@user-wb9nd6oc6r  4小时前
親愛的大家,一起珍惜中國人的感情吧。

@bridgeroad9758 3小时前
克强是一位好领导,善良之人,走的太早了。这几天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克强总理逝世搞事的迹象越来越明显了。说实话,克强鞠躬尽瘁,干足了十年任期,已经卓有贡献。但赶上美国翻脸要搞中国,中国必须集权应对,不能像上届那样按“胡温体制”走,所以影响力弱于周恩来、朱镕基、温家宝,达不到国人普遍敬仰的程度。64就是借胡耀邦逝世闹起来的,要警惕。其实克强也不是没有失误,例如河南民间银行、2月份买美债......

@kee1998 4小时前
外網黑誰就支持誰,錯不了!

@sunnywong8911 40分钟前
太搞笑啦,大陸朋友真是把地域歧視的天賦點滿了,還什麼浦西的醫院都比浦東的好。我才來幾年都知道那位全球知名「故人」,在上海就是一直由浦東的東方醫院處理健康醫療事宜的。(當然這個現象在臺灣也有啦,就是沒誇張到這個地步而已)

@taojiang8423 2小时前
对中共官员无须歌功颂德,他们只是一份向上爬的职业,好坏都是组织要求和宣传工作需要,理工科出身的大凡有良知和骨气的人都不会甘于体制的束缚选择从政的道路。

@gangyue7364  2小时前
人民心中有杆秤

@leahlee8291 2小时前
反賊們反中反到喪心病狂。

@josephli609  1小时前
事出反常必有妖。

@helan5207 2小时前(修改过)
我是上海人,专门接待高级领导的宾馆叫“西郊宾馆”地点在老市虹桥地区,近几年又浦东新区建一个同样规格的“东郊宾馆”。几年前就听我一位在华东医院当领导的老同学说过李克强有心血管病(他的嘴唇、眼圈略发黑)他是安徽人(离上海近)他喜欢在上海休养。

@anli9533  4小时前
我也覺得有點詭異,不是說有陰謀論。前總理去世本來就是國喪,就以普通人角度,一個在工作中陪伴你十年多的老搭檔和老朋友突然離開人世間,怎麼也要講幾句話悼念一下曾經的友誼歲月。

@user-wb7ye4xg9t 3小时前
李克强作为河南省委书记是04、05年的事情,而河南艾滋村的问题是上世纪90年代的问题

@user-hq4xi5bo1q 2小时前
关键点是隐瞒不报!!!

@oliverxushu 4小时前
许家印的事也是李克强时代积累的,这也不能否认。

@user-cn7po7pn9w 2小时前
我就纳了闷了,我们国家的总理去世,为什么外网却呼天抢地,如丧考妣?!

@leahlee8291 2小时前
不是說在游泳時猝死的嗎?

@runnerjiang7625 
2小时前
我是河南人,我多少也听说了,驻马店上蔡县那个吧,其余地方真没有,有了能不传开么, 作为一个很那土著,能不知道?

@user-bk2ml5bq4u 1小时前
我看海外克强总理这方面的新闻,其角度很奇怪,大陆悼念李克强总理,主要是两个地方,一个是合肥,一个是郑州,这两个地方,合肥是克强总理的家乡,郑州,是河南的省会,而河南,是克强总理曾经担任省长、省委书记的地方,并且郑州的郑东新区,是李克强总理在河南任职期间,一手打造的,所以,这两个地方对克强总理有更深的感情,克强总理在这两个地方有更深的民意基础,也是很自然的事情,为什么会被这些海外媒体解读为要和习总对立起来?了解大陆体制的都知道,大陆的领导班子是集体领导,并不是谁反对谁的问题,我看到这类解读,我就觉得好笑,这么搞,一点儿实事求是做新闻的态度都没了,丢新闻专业人员的脸。

@user-fg7pe6xx8l 4小时前(修改过)
李肯定是个好人,但是小贷和网络贷确实有问题。

@user-lk8pg3go5d 5小时前
要是黑习老大,为什么要对李克强歌功颂德而不是直接去黑习老大?为什么不能像台湾那样对总统直接批评而是要拐弯抹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