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共產黨土,為窮人服務 犧牲一些自由 換來更多便利

(2023-08-13 11:48:34) 下一个

YouTube 留言摘录

(東京網友)共產黨就是土,為了窮人服務。我們犧牲了一些自由,換來了更多的便利。能翻牆也沒有多優越,吃吃喝喝更重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IMD-10UTM&ab_channel=

我是柳傑克 首播开始于 2023年7月27日

872 条评论

@Nina_1107 2周前(修改过)
借個寶地發表下個人看法:最近看了油管上一個博主做的大陸兩岸的教材對比。真的能夠get到,為什麼兩岸的年輕人,整個思考方向會有這麼大的差異
關於台灣人為什麼這麼政治腦,因為他們教材就是這麼教的,讀書時就強調人權,告訴你公民要怎麼參與政治,告訴你相較於中國的專政,台灣,西方有多優越有多先進,多民主。
中國的教材就告訴你,要做好人,告訴你政府是為人民服務,告訴你,要環保,要和平,告訴你屈辱的近代史,你落後要挨打,政治這塊,我是理科生,所以沒有學什麼文科的政治,只是有教當前的一個治理體質,人民代表大會,民族區域自治,居委會,村委會這些。雖然表述中會強調階級性。但是這只是讓我們明白了,我們是農民的孩子,有義務,有責任,有使命讓窮人發展起來,讓他們也能通水路電,能有平等教育的機會,能改變命運。不存在說我們看不起資本家。另外一個最重要的就是教唯物主義辯證法告訴你要辯證,所有事物都有正反兩面,有矛盾的。教學中,也會介紹各國的政治體制,會說優缺點,絕對不是全盤否定任何東西。再一個就是我們的教育也不會有任何仇恨的教育,會淡化漢族被其他少數民族滅種的歷史,除了對歷史的還原並不會有造謠抹黑。總而言之就是要把你教育成一個能辯證的看問題,能實事求是,愛好和平,心向陽光的人。我們也能夠把政府和民眾分開來看。例如韓國人,印度人來旅遊絕對不會歧視,或者區別對待。另一方面可以說政府把我們保護的很好。很明顯的例子就是不關心政治的中國人對台灣人的誤解,只是覺得是寶島台灣,是同胞。再例如雖然很多網民討厭韓國人,但那並不是因為政府的宣傳,只是因為很多自己翻牆的網民看到了外網一些韓國的離譜操作,偷文化啥的。但是政府是不會大肆去宣揚這些東西。最多一些自媒體自發的去報道。這些和油管上看到的所有對中國惡意的媒體是完全不一樣的。我也很吃驚為什麼那些一眼假的新聞能夠傳播,為什麼這種明顯的愚弄民眾的行為沒人管,為什麼那麼多人信。
教科書里說政府是為人民服務的,服務型政府,全部都是強調人民在第一位,而不是人民的自由選票在第一位。實際上也做到了,而且是有計劃,有遠見的一步步發展。要致富先修路,金山銀山不如綠水青山,發展教育,搞綠化,把偏遠山區的人民移到統一住房,堅持不懈的做脫貧事業。疫情期間舉全國之力把人民保護了三年。你可以說他做的有失誤的地方,而且沒有人民普選,所以後果得自己承擔罵名,但你絕對不能說它的心是壞的。它實現了它吹過的牛。翻牆後我發現,我反而對政府有很多不瞭解的地方。原來他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做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原來新疆,西藏,內蒙,農村現在發展的這麼好了。原來西方,台灣是這麼離譜的詆毀共產黨和中國的。全國各地人擠人都能被說全國空蕩蕩,商場無人逛。就是完全不講事實,為了反華而反華。原來民主自由就是這麼愚弄民眾的麼。近期所有來華的印度博主,三四個,還有一個黑人博主,一個韓國博主都在親身經歷中感受到了中國人民的熱情善良淳樸,全都對中國有了新的認識。還有一個反賊的觀點我想反駁,一個個說什麼這麼善良的民眾,國家配不上。我想說,你以為幾十年前滿地垃圾不存在,以為以前各地黑社會橫行不存在,以為各地騙子不存在,以为飞车党不存在?你以為都是靠你自己的自身約束力養成的愛乾淨的習慣,成為現在高素質的人的?

再补充一点,刚刚看到关于台湾大选的视频,湾湾嘲笑大陆人不关心所在省市的领导人。我想说,在内地,所有的市长省长也就是一个职位,不关心你叫什么姓什么,什么性格,有没有人格魅力。官员又不是明星需要立人设,需要一批追随者,我们只需要你干事,有智慧,别贪污东窗事发。做得好上,做的不好下。需要咨询的就找12345市长热线。

@qianding4015  2周前
其实我出国前也是一个典型的'愤青',很反感当时国内那种贪腐盛行,人们喜欢攀比,爱慕虚荣的社会状态。但是出国后的这十几年,我看到了国家在改变,就像我的家乡成都可以说是日新月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我出国前一条地铁都没有到现在已经修了十几条线的地铁,城市的市容也变化很大,以前绿化很少,现在到处是绿绿葱葱,到处是免费的公园。同时在国外待久了,更是看清了西方媒体是如何无底线的诋毁, 造谣,抹黑中国,比如在美国,政府支持的轮子报纸'大纪元'在华人社区,超市随处可见,而且还是免费的。当你认清了西方国家那种丑恶,虚伪的嘴脸,关键他们还满口仁义道德,成天打着'民主, 人权, 自由'的旗帜到处忽悠,你不由自主的就会激发内心深藏的爱国情感。当你从理性的角度去客观评判现在的中国政府,你必须得承认中国共产党已经做的很好了,中国体制的优势也越来越明显,当然国家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革和进一步完善,但起码我看到了中国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也一直在进步,我就对自己的祖国更热爱更充满希望。正如'这就是中国'栏目的宗旨一样: 我们中国人要自信,我们不怕竞争,我们要说好中国故事,让世界在这里读懂中国,也让中国更了解世界。从现在中美的大国博弈来看,为什么美国越来越不自信,显得黔驴技穷,归根结底就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还是不了解中国,不了解真正的中国制度和中国文明,从战略的角度上讲,你不能知己知彼,何以百战不殆。稍微多闲扯几句,提到中国的'一带一路',我个人认为是二十一世纪提出的最伟大最具建设性的战略构想,这就代表以中国为首的陆权国家的重新崛起,也就挑战了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海权国家的近几百年的霸权。美国为什么那么怕中国的'一带一路',因为只有中国有那种基建能力去完成这个人类史上曾经没法完成的创举,就是用陆路交通打通大陆和大陆之间的运输,让运输的效率大大提高,成本大大降低,这也当然挑战了美国这些海权国家的利益。所以你看见美国的国务卿不遗余力,孜孜不倦的到处奔走试图抹黑中国'一带一路',说中国的投资不透明,是'债务陷阱'等等。结果这个美国脸皮最厚的国务卿'不林肯'在非洲,拉丁美洲,最近又在太平洋小岛国东加王国被人啪啪打脸。你自己做不到,又要到处去说别人的坏话,你当这些国家的政府都是傻子吗?中国去他们的国家投资,给他们低息贷款,帮他们搞基建,他们的经济发展了,生活变好了,他们为什么要讨厌中国?反观你美国又能行给他们带去什么好处呢?不然那个肯尼亚的总统为什么要反问你'不林肯',"您知道吗?您降落的机场是中国盖的,机场到您下榻的酒店的高速公路是中国修的,就连您住的酒店也是中国盖的,你们美国在我们这又建了什么呢?" 呵呵呵

@xy-gu8ej 2周前
这小哥 4:00 有一点真的说到我心坎上了,其实大陆翻墙基本都没人管的,同学基本都翻墙所谓的有些人因为翻墙被警察谈话或被拘留了,那都是极极极少数的个案估计都是犯了比较大事了。警察平时忙的要死,大部分都不想管翻墙这种小到不能再小的事儿

@user-ej7eo9mb1t 2周前
說句題外話,說實話看柳傑克頻道越多,越發現臺灣網友的認知能力和思辨能力被大陸網友甩了幾條街都不止,難怪有個臺灣網友說不想統一是因為卷不過,怕競爭,可是隨著美國金融體系的瓦解和高端製造業重新洗牌,你們在基礎資源都不能自給的臺灣還能躲多久呢? 幾十年的停滯還不能說明問題嗎?包括所謂的韭菜,人礦,都是大陸年輕人發明的,用以自嘲,反諷的話語。我們之所以能發明出這樣的話語,是因為我們從小就開始學習馬列主義,唯物主義辯證法,說實話,讓四億人脫貧的大陸政府,也不怕我們用這套標準去檢驗他,但這並不代表我們看得起你們這些生活在資本主義世界,身為韭菜人礦卻不自知的呆灣郎?哪怕你是1450,你真的覺得你廢寢忘食,見縫插針發這兩條評論,資本家的報酬給足了嗎?當有一天你們連做韭菜,人礦的價值都沒有的時候,又怎麼辦呢?

@henly-4349 2周前
这个朋友说得很实在也很直接 目前最喜欢的发言

@user-mb9lp1rg6j 2周前
这小哥们值得交朋友,说的太有意思了

@tongha5221 2周前(修改过)
这哥们说TM对了,中国人是有信念,非愚昧的信仰!

@Laughing1108 2周前
看标题,不咋滴。但是进来一听,这个郑州小弟弟讲的真的非常真实和务实。赞一波。

@sssyyy-em3mn 2周前
小伙子聪明,完全说到关键了!点赞
 
@runnerjiang7625 2周前
我也是郑州人   这个小哥说的很符合实际  确实这样

@alienchow459 2周前(修改过)
其实我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就能说明问题了,就好像你在一个有物业管理的小区里住,当你不点外卖的时候,你觉得小区保安把外卖小哥放进来,影响小区的治安,当你点外卖的时候,你又觉得小区保安不让外卖小哥进小区,让你点个外卖还要自己下楼去小区门口拿,很不方便。人都是这样的,只想要好处,不想付代价。最好是只放我点的外卖进来,别人的都不要放。

@thymbra 2周前
能翻墙的大概率是有一定文化的,有脑子会思考的有自己的辨别力的,对于这部分人,共产党是有自己的自信的,所以一定程度上也就听之任之。

@izl7833 2周前
我觉得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一期

@haorany6341 2周前
莫忘世上苦人多。 中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juwelgrandf8296 2周前
民生更重要没错,但民生是政治的体现。有些湾湾认为现在的收入水平比大陆高一些是因为台湾所谓的民主自由制度,但他们不知道1949年后大陆和台湾都经历了什么?1949年国民党撤退台湾时把大陆的硬通货几乎搬空,留下一个巨大的烂摊子,当时大陆的经济基础甚至不如印度。此后30年,大陆为了自立自主自强又被美西方长期封锁,还与前苏联闹翻了。而台湾却因此得到美国的扶持而快速发展,这也是台湾今天整体亲美的基础,但台湾也事实上缺失了“自主性”,沦为美国制衡大陆、予取予求的“棋子”。随着中国自立自强和历史性再次崛起,奢靡霸道日久的美西方则日渐衰落,历史大势不可阻挡,台湾这枚“棋子”未来还能起多大的作用,就凭民进党执政后所谓的“自由民主制度”,湾湾的收入水平还能领先大陆多久?!

@user-jm8ds4vd2c 2周前
謝謝您!思想正確,正能量給您按讚!

@mktoh7986 2周前
中國共產黨的思維是讓全民一起過好日子。首先一部份人先富起來,再來先富的去帶動和幫助未富的也一起富起來。
西方的思維是只有你貧窮,我才能富裕。他們的崛起是建立在海盜興旺昌狂稱為「大航海時代」。再從海上掠奪至陸地掠奪,搶佔土地,種族滅絕,奴隸交易,分化族群,殖民統治,顏色革命,地緣政治,拉幫結派等等。西方就是怕中國富裕了難從中國割韭菜。看哪!兩岸對立,中國大陸每年讓利千多億美元,轉手交給美國以數倍價格的破銅爛鐵。再來周轉不寧時,操作對立然後談判「借錢」。
兩岸問題美國希望是永遠保持原狀供他們操作!這是他們最大利益,也是中華民族的悲哀!

@xusirga6976 2周前
这个“土”就是为了最广大的人民群众

@user-un7jz5on5u 2周前
翻墻在大陸司空見慣,我身邊人基本上都翻墻,只要你不幹特別壞的事,沒人管你

@user-bx2lp5oc3j 2周前
我翻墙将近10年了,手机电脑全是翻墙软件,有一次和一个市里领导吃饭,聊到这个,我准备教他翻墙,他说他们政府有,哈哈哈哈

@du1721 2周前
真的假的, 

@user-pp2xj1jl4r 2周前
你才知道吗,企事业单位可以申请专线的

@du1721 2周前
 @user-pp2xj1jl4r  我知道大企业可以申请,没想到政府里面也有

@pcw-fs1jg 2周前
只要不违法根本没人管,甚至可以看A片,只要你不传播就行
还有使用一些低端的梯子都非常容易被检测到,所以某些人要小心点

@user-vk9xo8zj4k 2周前
? @du1721 企业都有啊,很正常

@user-xc4us1sx4f 3天前
小巫见大巫了属于是

@kirisame.marisa8275 2周前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道德经》

@xz685 2周前
我也把话说明白,我家50米旁边就是派出所,我天天翻,到油管上看新出的动画片,看看海外博主的一些视频,看看外国网友的评论,我天天都会花点时间看看,可是我从没被警察传唤过
不对,上个月我也被叫过去喝茶了,但是喝茶的事不是我翻墙,而是警察局的同志们让我和家里人一起来,是为了提醒我,因为知道我是从国外回来,提醒我下载反诈App,不要被人骗了,不要被诈骗钱财,提醒我,如果现在有很多人直接从国外拐人去缅甸,所以让我们在外面上学的学生们要注意人身安全!日常多给家里人通电话!
警察同志就这么说,就这么提醒的!这警察同志就这么说,亲切友好,非常的和蔼。
我天天翻墙,我tmd经常看外国老师的作品,为啥,警察没把我抓过去?我也看推特,ins也看。老共对你翻墙这件事,真的就是睁一只闭一只眼。

@user-ru5re1rl9p 2周前
一直有人说大陆设墙的事,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或者知道也不说,在大陆一直可以申请网络地址开放,只要你有正当的理由就可以。

@yougohgoh1 2周前
說得很到位

@elegantibombs498 2周前(修改过)
问:世界上哪个国家的政党代表的是“国家最广大的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答:中国共产党

@hotice1998 9天前
取关之后竟然看到好节目了,这小伙子太有意思了,说的很随意,但是非常禁得住琢磨

@user-tx3ch9vh8p 2周前
所謂的牆!就是去其糟粕留其精髓,記得前段時間看到寒國人在做街頭採訪,問覺得大陸怎樣?有一女孩子回答:不怎麼好,因為有牆,所以不能在網上看到色情電影

@Tj-tk7tp 7天前
小哥属于现实主义者

@symaomi53 2周前
这个“土”就是,脚下有泥,心中有光。

@jinyuehezhong3725 2周前
我从06年大学开始翻墙找片到现在17年了 从没人管我 感觉除非我自己去拍片或者搞那些探花系列的话我应该是不会被抓的 就看看也不犯法

@user-mt3in9gg7n 2周前
说的很棒

@user-yd9cz3dt9m 2周前
两个制度从执政真当性看大陆是人民的美好生活 台湾是我投票选的  非得在追求美好生活前面加一道程序然后还指定达到美好生活必须得有这个就得不到美好的生活

@bigj8530 12天前
兄弟,你觉悟一点不低,很好的认知了

@user-oy7lr2ju3n 2周前
我表示反对一点…都是它们让你过上这样的生活…我坚决反对

@Xu_2775 2周前
目前唯一找到共鸣的人

@user-vj3qq5hl1x 2周前
这哥们儿说得还挺好。。。

@henly-4349 2周前
《铁铁的狼人》哈哈哈哈哈 前一句 为你们好 后一句 反正不打我 。这哥们太有意思了 说得也好 好像和他做朋友一起吃烧烤啊

@MissAwa515 2周前
河南小哥唉哟不错哦 说出了很多中国人的心声呐

@ypsh4214 2周前
柳杰克居然只看过流浪地球1,人生已经失去意义了‍

@xiaofeichen8072 2周前
翻了挺久,发觉外面也没啥可看的

@dser3474 12天前
翻墙也很随便,来自大陆网友

@wawu2000 2周前
cpc再怎么土,有的人在不堪,他的钱也是实实在在的投入了。穷人就不配生活了吗?处理好贫富差距,解决这种不可调和的矛盾。

@kennychan2242 2周前
什麼翻墙..其實就是西方黑化上網的名字..給錢就能用的VPN...難道共產黨不知道???如果真要限不給VPN就可以了..就好比在香港付錢就給5G..不多給錢就用4G..給多錢就1000MB上網..便宜就100MB...那是不是說限制上網自由??給錢就能看A片..不給錢就不讓看.....是不是一樣道理?

@user-vt1el7ow8v 9天前
我不想去欧美 因为我觉得不安全 我觉得在中国 或挨着中国的日本韩国 我就觉得我很安全

@lamshengyao6156 2周前
其实中国是可以翻墙的。。中国翻墙法律其实早已经行同虚设没人执法 没人理也没人会举报,就算被举报也只是去公安局被唠叨一下而已。中国到处都是vpn任人下载,也有很多中国人youtuber上传影片赚钱。

@haitaohu6258 2周前
大陆翻墙出来的,很容易,偶尔看看热闹youtube。 不翻,还能看爱奇艺,优酷,哔哩哔哩,抖音,西瓜视频…… 台湾人以为自己很自由,可以看youtube , 墙的两边。到底谁在墙内呢?

@kingbrink4273 6天前
我第一个翻墙软件还是电信工作人员帮我安装的,因为我买了VPN不太会搞。

@elllllllle939 10天前
在中国大陆 能翻墙的很多吧,在海外的也很多,当然了,中国14亿人,至少90%是没念过大学的 基数庞大 所以哪怕是1%的14亿 那也是1400万啊

@iriswu2860 5天前
哈哈哈哈对喊打喊杀的小粉红和1450的吐槽好搞笑,完全赞成,两边都是神经病

@wizjl2004 2周前
人间清醒

@user-ii8bx9se6f 2周前
這人只要誰給吃喝,過得好,就好,無所謂

@user-sq3yj7ln7h 2周前
我翻十来年了就找资料和看成人片

@laolong1991 2周前
赢钱的时候呜呜渣渣,输钱的时候拍屁股不认

@The_Most_Beautiful_Taiwanese 2周前
我很想知道,每个台湾人都说我们很民主,我们可以骂总统,但是请问下当你们选上去的总统不能实现对你们的承诺时,你们的民主自由可以马上换掉他吗?还是得等到任期满时才可以?有没有台湾的朋友帮我解答一下疑惑

@user-yb2cz9ly2k 2周前
中国人的信仰就是没有信仰。活下去先,好好的活下去先。

@user-tn7le4sp1i 2周前
信仰是啥?宗教是啥?
 个人理解只是认识世界,理解世界的方法。   只是信仰变成了,站队,攻击的标准。
无关乎其他只是利益的群体不同。
中国人不是没信仰,也无需用有没有信仰去标榜自己。  我们有自己认知世界,理解世界的方法。

@xyliu5622 2周前
秦始皇前的信仰就是百家争鸣,能打败中国的只有内部矛盾

@kingbrink4273 6天前
告诉你,中国人的信仰就是人定胜天,不像你们整天感谢上帝。

@user-gm9lz3pz1j  7天前
大学都有免费VPN

@user-ie3mp5tu6h 2周前
我真想吐槽。
中國大陸這二十年來之所以經濟發展迅速,真正的原因都是各國企業幫助中國大陸發展起來的。
尤其是台商幫助中國大陸經濟發展貢獻有多大。
台灣這二十年來有近ㄧ百萬個台商去中國大陸,每個台商開的公司養ㄧ百個中國大陸人,最少養活幾千萬個中國大陸人民。
尤其是富士康,要養ㄧ百萬個中國大陸人民。
中國大陸人什麼時候有感謝過台灣人???
忘恩負義可惡的中國大陸人,,

@neomr-uh2ve 2周前(修改过)
你們這些中國網民都有一個很奇怪的問題,為什麼他人要去了解你中國?
再說我出國可以去日本去南韓,我為什麼要去中國?你中國有什麼讓人值得去的理由,
用你們的邏輯來說,你們這群中國網民為什麼不來理解民主的思維,
拿"質疑"來說,今天你這地方讓我看到問題,我有權質疑你、甚至要求你給出個交代,都是合理範圍,
不給出交代也很簡單,要嘛網路公審、要嘛鬧上媒體、要嘛走法律程序、這就是民主賦予質疑的權力,
還是憲法保障的。

而你們中國網民確認為民主"質疑"對你們來說是種"批判",
此時民主質疑的我們會直接去判斷中國網民你們到底是那裏有問題,
1.是中國網民不知道如何解釋?
2.還是說中國網民經不起質疑?

還有你們中國人是否都有(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問題,
用治安來說因為中國攝影機多所以犯罪成本提高,相對犯罪率就會低下(這部分合理我能接受)
但因為美國吸毒的很多、(部分州)開放槍枝所有權倒置槍枝氾濫所以治安問題很高,
問題來了:
1.身為中國人的網民你們是住在中國還是住在美國?
2.美國在不好那是美國的問題跟你中國有什麼關係?
3.就算中國治安好但那又如何?

@xinkangshen7169 2周前
杰克把你街坊《大陆人对台湾人好感度》和《台湾人对大陆人好感度》传到B站啊(不知道能不能过审)[吃瓜] 让国内的人知道台湾人的真实想法~ 在b站估计有一大把流量face-blue-smiling说真的,杰克在b站抖音粉丝上个百万难度不大~

@xm3018  2周前
这小子尽他妈说大实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