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塞勒姆州大学 一女生“修辞不当”被警察拖走

(2022-12-16 10:53:45) 下一个
一女生因“修辞不当”被老师报警,并在课堂上被拖走
 
星系花园秘境 |2022-12-16 
 

马斯克终于向主流媒体开刀2022年12月14日,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被发布在网上,记录了一名Winston-Salem State University(温斯顿·塞勒姆州立大学)女学生在这所历史悠久的黑人大学,因一篇论文的修辞错误,而老师在课堂上报警,并被带着手铐拖出教室的瞬间。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本周三发布在TikTok上的视频显示,温斯顿大学的教室里,警官们鱼贯而入,而就在莱拉·哈穆德(Leilla Hamoud)和她的女教授辛西娅·维拉戈麦斯为了修辞发生争执后,被拷上手铐拖出了教室。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视频中可以看到被铐走的哈穆德在哭泣,抱怨警察在她背后强扭她的手臂时伤害了她,她说这是关于她的期末论文的修辞法的争论。她认为自己的修辞没有冒犯到人,但老师认为她这样写“犯下大错、不予通过”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病飞速传播的TikTok视频以两名警察(一白一黑)的视角开始,他们将哈穆德推到桌子上,并将她反铐住。可以听到这位年轻女孩哭泣着告诉警察“你真的伤害了我”,与此同时,她的教授又试图否认她曾打电话直接报警。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事发后,在媒体舆论的压力下该校政治学、历史和社会正义部会联合主席维拉戈麦斯(Villagomez)说:我正试图缓和事态。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但哈穆德却喊道:“我恨你。恨你…我发誓我恨你,我发誓我会讨厌你,你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老师。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是你让我戴上手铐,因为我不想(为自己的论文)道歉?”

“你开始对我大喊大叫,反复让我对我的论文修辞感到尴尬。你真是个糟糕的老师。” “老师她坐在这里……反复撒谎说她爱黑人之类的,”哈穆德流着泪继续说道:“却是你先对我大喊大叫。”

然后,课堂上的孩子们也表达了这种情绪,显然是为了在哈穆德被拖出教室时为她挺身而出。

尽管如此,可以听到该校老师维拉戈麦斯说:“我想道歉。”

目前尚不清楚,警方是找了什么理由执行逮捕,但该大学女发言人海莉·金格斯坚称:

逮捕是最后的手段,警方在争吵开始后至少10分钟才动手的。

她告诉NBC新闻:

从最初的混乱发生在视频剪辑开始前,这是一段相当长的时间,当然,校方认为吵架时间超过了10分钟。”

她还表示,维拉戈麦斯并不是那个拨打911的人,并声称这实际上是附近另一位听到吵架声的教授打来的。但无论如何,在一个“Freedom至上”的社会,老师、教授不让孩子自由地说出想说的话,不觉得很奇怪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