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2月22日报道:

美国NBC电视台此次派出了庞大的团队参与2022北京冬奥会的报道工作,来到前方采访的不仅有纽约总部的记者、主持人,还有全美各地的NBC加盟台的媒体工作者。

美媒记者报道北京冬奥(来源:网易体育)

NBC旧金山地区NBC BAY AREA电视台华裔记者Janelle Wang(珍妮尔·王)在离开北京前做最后一次连线采访时突然泪崩,她说参加北京冬奥会的报道工作是她最棒的一次体验。

事后,她在个人社交主页上写道:“好吧,我失态了。不知道怎么就突然流泪了。对不起,在电视直播中哭泣。振作一点,珍妮尔!但认真的说,我要感谢我的摄像师罗比让我通过了奥运会的考验,这是对身体、精神和情感最具挑战的一次任务。每天工作15小时,几十个现场镜头、新冠检测,还被隔离在气泡中,在寒冷的温度下工作,我一点也不后悔。我非常感谢这次任务,我愿意在北京和我的伙伴们再来一次。谢谢罗比!米兰2026再见!”

珍妮尔的摄像师同事罗比还在节目中调侃,如果不带一只冰墩墩回家,他就进不了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