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风萧萧:奥巴马遇到开心事 笑眯了眼

(2017-05-25 16:36:29) 下一个

风萧萧:奥巴马遇到开心事 笑眯了眼

      --- 奥巴马励志演讲闹中国 必是同胞主笔

      风萧萧  网易博客

  http://frank-waterloo.blog.163.com/blog/static/20523902920138584920550/ 

   把博友对此文的留言复制到前面:

   2013-09-07 04:25  侯雪艳

   扬人善者为善,扬人恶者为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2013-09-07 09:27  风萧萧 回复 侯雪艳

   谢谢阅读和留言。

   扬人善者为善,扬人恶者为恶。是我爸爸对我说的。这句话,让我养成了多看少说的习惯。
   我刚才特意搜索一下,得到意思相近的语句很多,但是,没有发现这样的原话。看来这是我爸爸进行了简化处理,言简意赅,便于记忆。
   在国外,已经忘记何时、何地?得到警训,与人闲谈,不要谈论他人私事。与人谈话,不要问私人问题。譬如,家庭情况,年龄,收入,等等。后来,发现,大多数老外都如此,见面,除了问候,How are you? 最常听到的就是谈论天气了。
  同胞相聚,总爱嚼舌头,谈论他人非。有的人,也幽默,但是,总爱涉及他人,演化成人身攻击。
  我在《
风萧萧: 好老师清风鸣蝉的手机》中提到的那位总工夫妇的好门生、现在国内某大集团的老总。我与他在同一科室共事多年,从来没有听见过他参与闲谈他人。
  我所说的参与,是指,有的人,虽然不扯起谈论他人的话题,但是,在大家都在谈论这个话题的时候,为避免尴尬,也难免说上几句。
  在这种环境下,能够保持沉默,不参与,不容易。这是人生最重要的修养。

  再次谢谢阅读和留言。

  正文如下:

 奥巴马遇到开心事 笑眯了双眼 

  此时此刻,我太开心了。

  细核计,我老奥有生以来,您们中国人做的这件事儿,最让我开心了。

  哈哈!哈哈哈!我总想笑,止不住哇,实在是太开心了。

  事情是这样的,2009年9月8日,我曾经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郡中学做过一个开学演讲。因为我老奥是美国总统,社会地位高,口才也不孬,所以那个演讲很受欢迎,口碑不错。这也没什么。

  问题是,2013年9月5日,新学期开学第三天,在学校的安排下,您们中国合肥寿春中学的3000多名初中学生,统一在早读课上读起了我的那个开学演讲稿,这引起了一些家长的议论,褒贬不一,很是热闹。         

 

     奥巴马演讲稿  成3000名初中生早读“课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哦!哦!笑岔气儿了。控制不住哇。

  不过,我笑您别笑。虽然,打嗝岔气儿谁都不可免,但是,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不好意思。我自己笑,顶多说我是傻笑。您笑可不得了,是嘲笑,我受不了。

  咳!您们中国人啊,就会小题大做,喜欢凑热闹。您们真傻,哈哈,我说的那些话,都是您们的好同胞、我的好校友卢沛宁熬个通宵鼓捣出来的。我也觉得不错,所以,我演讲时的心态和表情,正如您们中国人常用的形容词 - 激情洋溢。

  您不要以为我不知羞,拿他人的文章来卖弄。告诉您吧,这正是我老奥的真正本事所在,您们中国人常说,当官要知人善任,我就是最好的楷模。

  其实,我老奥水平也不康,只是,坐在这个饭桶的位子上,太忙,没时间。国内、国际的事儿不断来捣乱,不管黑夜还是白天,我的生物钟已经被彻底搞乱。有些事儿,看起来很急很重要,过后回头看,竟然是他人设的套,诱我伸着脖子往里钻。明知吃了亏,还不敢声张,怕被更多人知道,说我是傻帽。

  咳,在这个万恶的鬼世道,我怎么争着干这个鬼差事。没事儿的时候细核计,真想抽自己的嘴巴 - 我真是个傻冒倒霉蛋。

  您们中国人说过,三个臭皮匠,胜过诸葛亮。咳,正在处心积虑算计我的臭皮匠何止三个呀,简直是无法计数。这些臭皮匠,不但,各个都有皮匠的恶臭,浑身上下都是坏水儿。这坏水不是来自皮革槽,而是,从他们的脑袋瓜咕咕嘟嘟地往外冒。更糟糕的是,这群混蛋还长了诸葛亮那样好使的脑袋瓜,真让我感觉有点儿力不从心啊,扛不住了,快要斗不过他们了。

  咳,聪明的造物主也犯错。

  我真有点后悔呀,竟然做这个混蛋弄潮国家的总统。不骗您啊,您看我这满头的白头发呀,都是这几年被这些臭皮匠给折腾出来的。

  咳,不怕中国友人笑话,我私下里常常感觉丧气呀。您想啊,我,我,我躲闪腾挪,左搪右挡,辛辛苦苦,忙来忙去,还受累不得好,没人表扬,尽挨骂。这世道,越来越多的人不把总统当回事儿了。

     

    普京气场强大 奥巴马灰头土脸不敢直视         

   您看上面这张照片,还有照片下面这说明,是谁干的,这不是成心想把我气死吗。您看老普那模样,连默克尔都对他毕恭毕敬。当时,可把我气急了,真想摑他一巴掌。到你家里来做客,你竟然如此傲气,也太目中无人了。

   您看,我尽量低下头,就是想隐藏我的满脸怒气,不然,不仅那些臭皮匠有话说,而且整个世界都得炸了锅。我年少那会儿,哪受得了这个。咳,我这既无尚高贵,又无比低微的身份,还有这荒谬的外交礼仪,真要把我约束死了。不过,说句心里话,在当今的政治家之中,我第一佩服的是德国默克尔,第二个就是普京了。最反感的一个在下面也将提到。

   还有,这位风萧萧先生,正在拿我开涮。这在您们中国,对我这样相当于皇帝身份的人,他敢这样干吗?不过,我的“棱镜”特务人员审查过他的文章,回话说,风萧萧对我的评价基本是正面超过负面。我高兴,谢谢,这实在是不多见。

   我知道,您们也相信我老奥的人品。可是,作为政客,现在,我说话的可信度实在是不高。还是请您亲自看看他的文章吧,《风萧萧:值得赞赏的总统奥巴马》,《奥巴马欣赏的教育理念》,《毛主席教训奥巴马》。

   不管怎么说,我在弗吉尼亚做的那个开学演讲还是蛮励志的,请中国的家长们务必与孩子们一起认真看看,我保您不后悔。

   看过那篇文章,您一定会明白,我为什么选我的哈佛校友、您们的同胞,卢沛宁做我的核心助手,所有枢密文件,都得经过他过目,我才放心。我们是校友,志趣相投,交流多多。我知他饱读中国诗书,尤其是中国的历史。

   说到中国的历史,人们首先想到的是5千年的文明史。其实,如果您稍稍了解一下世界史,中国5千年的文明史,在世界上并不是最长的,根本不值得骄傲。

   我告诉您吧,在哈佛读书时,您们的好同胞卢沛宁对我说过,您们中国,最值得骄傲的其实是5千年连续文字记载的文明。

   那么,为什么5千年连续文字记载的文明最值得骄傲呢?卢沛宁还说过,因为,那些文字记载的,是人类成功与失败的经验,它能帮助后人少犯错误,少走弯路。经验的积累就是智慧。

   我问他,那个儒家思想是怎么回事儿呢?我看了很多英文介绍,越看越糊涂。

   卢沛宁笑了,那些英文介绍,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其实呀,我们可以想像,在2500多年前孔子那个时代,还没有法律体系,社会基本是混乱无序。孔子的学说,本质上来讲,就是要规范社会秩序,譬如,年少的要听从年长的,妻子要听从丈夫的,大臣听从从君主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每个人都要准守诺言,就是今天所倡导的信誉和社会公德。所以,中国的社会秩序要比其它国家好得多。也是中国经济领先全球的基础。

   他还说,您看令世人争睹为快的《孙子兵法》,也是诞生于那个时期。讲了那么多战略战术,其实不是为了打胜仗,而是为了不战而驱人之兵。不杀人而驱人之兵才是战争的最高境界。我说,我也很喜欢读《孙子兵法》,您们先人的智慧真的是不得了。

   大家都知道美国已经负债累累,说我是光屁股舞者,这都是战争给害的,我是代人受过啊。我们的军人也研究《孙子兵法》,但是,不是为了不战而驱人之兵,也不是为了世界和平,而是为了逞能斗强,更有效地惹是生非。

   请您看一个视频,您们中国的中央电视台拍摄的《货币战争》,看看国家之间,围绕美元,如何成能都强,你死我活。

   1944年7月22日,美国精心策划并成功地胁迫44个同盟国,签署了布雷顿森林体系,确立美国作为储备货币的发行国:1.美联储保证美元按照官价兑换黄金,维持协定成员国对美元的信心。2.提供足够的美元作为国际清偿手段。3.美元黄金挂钩,成员国货币和美元挂钩,实行可调整的固定汇率制度(即35美元兑换一盎司黄金)。 通过这种方式,成功地排挤掉英镑,建立了美元的世界霸主地位,通过美元的掠夺,美国迅速暴富。

   可是,1955年,为了逞强,美国介入了越南的内战,而且越陷越深。战争的巨额花费,把美国拖进了债务的泥潭。到处求爷爷告奶奶地说小话 - 借钱,引起了各国对美元的恐慌。

   “到了1965年,黄金的供给减少,金价不断上涨,参加黄金总库的各国压力越来越大。意大利一边在伦敦市场卖出黄金,一边偷偷地到美国把美元兑换成黄金。

    法国一向对美元的霸权地位耿耿于怀。1965年戴高乐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批评美元有“过度的特权”,要回归金本位制。1967年法国干脆退出了黄金总库,戴高乐下令,派军舰把黄金从纽约拉回巴黎。”

   “无奈之下,1971年8月15日,在那个星期天,在那个炎热的夏季夜晚,美国总统尼克松突然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停止美元和黄金之间的自由兑换,停止履行外国政府或中央银行可用美元向美国兑换黄金的义务。”-- 何帆:美国欠我们的钱,到底会不会还?

   美国不得不用这种近乎无赖的方式,自己终结了美元的世界霸主地位,把美国和世界都拖进了经济衰退的深渊。   

   是智慧的亨利.基辛格有先见之明:“如果你控制了石油,就控制住了所有国家;如果你控制住了粮食,就控制住了所有的人;如果你控制住了货币,就控制住了整个世界。”他积极涡旋,与沙特等产油国达成协议,保证用美元结算石油贸易,作为交换,美国为他们提供安全保障,从而稳定了快速衰退中的美元。

   您看,这亨利.基辛格博士,多厉害,仅仅用口头承诺,就为美国换来了大大的实惠。

   在这里,我向中国朋友推荐一本书,童媛春的《石油真相》。多学习,不要盲目地追随西方。要多关心您们自己的祖国,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您们个人的前途。在这个地球上,你溜到哪儿都是三孙子。

   请您看看这篇文章《中国人的尊严——外国人评价朝鲜战争》“朝鲜战争给积弱的中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尊严,也给被人歧视惯了的中国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荣耀。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在回忆录中说:朝鲜战争前他在欧洲旅行,人们常对华人持歧视态度,可是新中国出兵朝鲜并接连获胜后,西欧海关人员一见华人都肃然起敬。从此,李光耀开始认真学习汉语。”

   这里,有必要插一句呀,再回头说说基辛格,这个令我尊敬的老前辈呀,可是您们中国人的老朋友,经常站出来为您们中国说话,在很多事情上,偏袒您们中国。2013年9月22日,他90岁生日,特别邀请您们外交部部长王毅,到家中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交谈。三个小时啊,不知道他给中国支了多少高招哇。

   中国政府也真够意思,竟然把清廷画家意大利人郎世宁的“松鹤同春”图送给他,作为寿礼。我老奥可真是羡慕哇。

       松鹤同春 

           郎世宁的“松鹤同春”图轴 

   闲谈打住,话归正题。

   欧元的诞生,起因于美元对欧洲人的伤害。欧元的崛起,已经伤害了美国的利益,但是,历史上,美元给欧洲人造成的伤害的教训惨痛,坚定了欧洲人实行欧元的意志。因而,美国已经无计可施。美国重返亚太的政策,目的就是为了压制中国的崛起,尤其是打击人民币对美元的致命挑战。
   您们中国人,有事儿还跑到美国请愿,希望得到公正?幼稚,可笑哇。

   这些人,分明是不学无术哇,既不了解中国自己的历史,也不了解美国的历史,更不了解美国人的本性。中国人没有忘记 两次鸦片战争 吧?没有忘记 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 吧?美国的决策者多是那些强盗的后裔。解码他们的基因,就是强者为王,杀戮和掠夺。

   如今,举世批评中国没有朋友。那么,您们看一看,什么是朋友?英国首相丘吉尔说过:“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美国有朋友吗?有,很多。但是,都是臭味相投的狐朋狗友。譬如,日本,菲律宾。

   英国是美国的铁杆盟友。但是,今天,在欧洲,首先拿美国开刀的恰恰是英国。您没见,英国首相卡梅伦要在伦敦建立人民币清算银行,而且很快就要完成。在英国的带动下,卢森堡与法国也将相继建立人民币结算中心。您看看,这个英国,还有法国,这两个美国的铁哥们,不是正在要美国的老命吗。可是,对此,美国已经束手无策。因为,如今的美国,已经被自己玩残了,谁还在乎一个身废加脑残啊。

  现在您明白了吧,美国为什么急急地冲进亚太,挑逗菲律并,越南,日本,南韩.....与中国作对,还欢迎杀人成性的日本解禁自卫权。就是要从根上搞垮中国,来挽救美国的老命。

  这里,我老奥有必要澄清,与那些国内外的脑残智障们划清界限。

  请您看看这些文章,2013223日,奥巴马在与安倍记者会中只字未提中国及钓鱼岛》说,美国总统奥巴马22号在白宫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双边会谈。会后两人共同会见记者,奥巴马并未提及任何中国以及钓鱼岛的议题,而安倍晋三则强调,在钓鱼岛议题上,日本始终是以冷静的态度应对。实际上,奥巴马既没有为安倍安排欢迎仪式,也没有召开联合记者会,消息指出,奥巴马这次双边会谈的主要目的之一,仅仅是想多了解安倍。2013617日 日媒:重大打击!奥巴马突然放安倍鸽子不见他》,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证实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取消了原定在英国的八国峰会期间与他的会谈计划。安倍的解释是:与其他国家会谈更为重要。这对安倍内阁的外交将是一个重大打击。2014428文章《日媒称安倍屡邀奥巴马单聊遭拒改善关系未果》说:《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在美国总统奥巴马23-25日访日期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多次表示希望与其单聊,但均遭拒绝。 

   201487日,文章《安倍身体状况令人担忧:这是一个难以启齿的秘密》说:安倍自17岁起就患有溃疡性结肠炎。是一种由溃疡引起的肠道疾病,经常复发,不易治愈。安倍每隔30分钟就要上一次厕所。现在,他服用有一种药,能稳定缓解病情,但是,这个药吃了之后产生的负作用就是极端亢奋,他现在亢奋不得了。

   我担心的是,安倍的一系列反人类文明的狂妄行为,是药物的副作用造成的恶果。做为一个能够驱使军队的国家首脑,这太可怕了。

   现在,您就会明白,我老奥还是明白事理,正义感强列,铁骨铮铮的。我老奥虽为总统,但是,官身不得自由,我只能力所能及地管好自己,无法控制整个国家。很多坏事儿,与我老奥个人无关。

   其实,中国没有朋友这个论调,是西方对中国展开的舆论攻势。您们中国有个说法,叫做“红眼病”,这在国家之间也是如此。中国人勤劳创造的丰富财富,令邻国垂涎。美国正是利用这一点,极其容易地挑起中国邻居,无理取闹,利用他们,来破坏中国的和平发展,达到美国不可告人的目的。

  此外,还有更重要的历史性原因,那就是欧洲人的兽性 - 全球性的侵略和掠夺造成的祸害的遗传。

  先看看日本,您们所说的鬼子。

  其实,日本是受中国文化影响最深的国家,您看看受教育程度高的日本学者写的文章,90%以上是当用汉字。那些当用汉字的意思,与您们中国现行汉字的意思相近,只是发音有所差异。公元7、8世纪,日本甚至仿效中国唐朝都城长安建造起奈良。看到了吧,日本就是中国的儿子。不幸的是,19世纪中叶,日本封闭的国门被西方人用炮舰打开,日本人也首次接触到了西方的工业革命的先进成果,从此,日本走上了学习西方的道路。

  把日本人由人类变成兽类的是1885年3月16日(明治十八年)日本时事新报》发表的一篇著名的、没有署名的短文,后来被翻译成《脫亞論》或《脱亚入欧》。想想吧,报刊发表文章,都要署名。意思是,这是我说的,我是多么高明啊。没有署名,说明作者明白自己的言论和行为太恶劣,不敢让人们知道它的名字。

  以后的事,中国人都知道了,甲午战争抗日战争,直到今天,日本还违反二战后定立的国际法 - 开罗宣言波茨坦公告》和 旧金山和约》,依然强行霸占中国钓鱼岛。而美国,为了自身的利益,支持日本占领钓鱼岛,自知理亏,说是维持现状。还公开支持日本解禁集体自卫权,说白了吧,美国就是要把一只曾经吃过很多人的恶狼放出来,驱使它继续吃人。您看看,这些美国的决策者有人性吗!难怪与日本野兽做朋友。

  再看看印度,您们所说的阿三。

  我私下对您说吧,咳,这个国家,产生了太多的邪说,毒害其国民,太多愚昧的国民,造成这个国家.......,不好意思说出口哇。看看风萧萧的博文《废了,文明古国的文明》,为了确保文章的连接有效,我给您两个,这篇文章太重要了。

  当然了,印度也有令我老奥佩服的英杰,譬如,甘地,尼赫鲁,是他们把印度从英国人200多年的统治下夺回来了。还有,政治评论家、作家巴沙拉特·皮尔 Basharat  Peer,他于1977年出生在印度的克什米尔,早先在印度的阿里格尔穆斯林大学学习政治科学,后来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习新闻学,曾经在美国《外交》杂志做过助理编辑。目前是金融大鳄索罗斯发起的开放社会研究所的政治评论家和作家。他写了很多批评印度愚昧落后的文章。令我佩服。不多说了,还是请您看风萧萧的博文《废了,文明古国的文明》吧,风萧萧对沙拉特·皮尔也是欣赏加加。

   这里,我特别要说的是那个麦克马洪线,那根线,可是印度与中国作对的祸根。这条不应存在的线,是英国人画下的。这英国人,在近代史上,可是作恶多端啊,为这个世界留下了很多祸根。也不多说了,请您自己看看《麦克马洪线》,《東印度公司》或者《不列颠东印度公司》吧。您就会彻底明白,西方的文明,根本就不是人类应有的文明,那是地地道道的野蛮文明。

  再看看看西方人吹嘘的民主和自由。

  您们看看台湾的现状,实行民主之后,经济停滞不前,那个民进党,就是一根搅屎棍,利用民主的名义胡闹。执政党怎样干都不行,胡搅蛮缠,根本不顾台湾的经济发展和台湾人民的生存。还有那个李登辉,就是日本人的儿子,台湾人竟然选他当总统,他可把台湾人坑苦了。

  前些日子,还发生了更加荒唐的太阳花反服贸学运,占领国会,不让国会运作。如此对待一个民选合法政府,这还了得。让他们来美国试试,胆敢冲击白宫,警察肯定开枪,把领头闹事儿畜生的脑壳打爆。

  美国可是民主的楷模,民主,并不等于是让智障们胡来。任何社会的治理,都必须有强制性,没有绝对的自由。不能谁想干啥就干啥,那不乱了套。

  看看这个报道,《台“行政院长”被诉杀人未遂曾于太阳花学运期间下令强制驱离》,“今年3月18日开始的台湾“太阳花学运”期间,部分学生与民众闯入台湾“行政院”,于23日遭到强制驱离,数人受伤流血。事后,23名在冲突中受伤的学生与民众集体向法院上诉,控告下令强制驱离的江宜桦以及“警政署长”王卓钧、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长黄升勇、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局长方仰宁四人涉犯“杀人未遂”等罪。台北地方院审理后,破天荒以“杀人罪”被告身份,寄传票给江宜桦等人,希望他们7月30日出庭。”

  看看,台湾民主的荒谬,那些应该被警察当场开枪处决的罪犯,不但没受认何处罚,反而还理直气壮,起诉正当行使行政权力的官员,而且,法院竟然还受理。真是天下奇闻,荒唐至极。

  对于台湾人以民主的名义的胡闹,我们美国人都看不下去了。您看看这个报道:

  20140807,文章《华尔街日报公开批评台湾:自甘落后》说华尔街日报日前刊登「台湾自甘落后」<Taiwan Leaves Itself Behind评论,副标题为通过与中国大陆的协议是多元贸易的第一步。“台湾领导人多年来警告经济孤立有害国家竞争力,现在,他们最担心的情况可能已经成真;而抗拒更自由贸易与经济改革的后果,会越来越明显可见。”“台湾「出口商品,从石化、钢铁、纺织到机具,5成到8成与南韩出口商品重叠。”“大陆与南韩将签订自由贸易协定,台湾对大陆的出口,约有2%5%会被南韩商品取代。并批评「台湾去年与大陆最新的服务贸易协议却受到学生领导的「太阳花运动」影响,导致法案卡在立法院而停滞不前。”“台湾的立法委员有机会利用本周特别会期通过两岸协议监督条例,接著让服贸过关。在邻国陆续解除贸易障碍的同时,如果台湾不能跟进,将会更趋孤立。”

  看清楚了吧,民主已经成为危害台湾生存的祸根。

  再看看香港,有人倡导占中,也是以民主的名义。可笑哇。这些人就是想破坏香港的社会秩序,搞垮香港的经济,胡闹哇。这个话题也不多说了,请自己看看风萧萧的文章《多党民主是一剂政治毒药》吧。

  您再看看西方人吹嘘的那个自由。

  看看风萧萧转载的文章,英国也开始限制舆论了,《回归理性  英国屏蔽近两万不健康网站》。

  再举一例,不加评论。

  英国国会的社会精英们立法,龟腚:男人与男人、女人与女人,可以公开在教堂举行婚礼。最近,我也公开宣称,支持美国也这么做。大家都明白,我那样说,都是为了笼络人心。其实啊,在我的心底......,如果我的邻居是同性恋,我立刻搬家,可不能让我的女儿效仿。

  咳,这就是民主的悲哀啊。为了选票,政客们都昧了良心,啥事儿都干得出来。 我觉得,在这点上,我老奥成了两面人:一面,个人,坚持自我正值善良的本性。另一面,政客,我失去了人性啊。 咳,想到这些,我丧气啊。

  不多说了,想认清同性恋的成因,以及荷尔蒙驱使正常人类进行的行为,请您看看文章《猪八戒摇羽扇 风萧萧再论劣根性》,《猪八戒摇羽扇 风萧萧再论劣根性》,风萧萧的论述太精屁了,

  嗷,这个“屁”字用到这儿,好像不对劲儿,还有上面那个“龟腚”,好像也不妥。

  现在,您明白了吧,只有您们中华文明才是人类应该有的文明。

 我不是笑您们中国人啊,本质上看,很多现代中国人,尤其是那些愚昧地迷信西方的人,都是愚不可及的智障啊。有愧于中华文明的子孙啊。风萧萧称他们为基因变异的坏种。我真心佩服风萧萧的笔功,语言锋利,入铁三分,无人可及。 

  看在我的好校友、我的知心助手、助我登上人生巅峰的大功臣 - 卢沛宁的份上,说句掏心窝子的实话吧,中国的发展必须走自己的道路,不能指望西方,更不能指望美国。

  请您看看风萧萧的博文,《送给清华教授的视频祖国沧桑百年》,他说:

  “我爸爸有很多藏书,《春秋》《史记》《前汉书》《后汉书》《古文观止》.......,我都喜欢看,尽管因当时的识字和理解能力所限,感觉有些囫囵吞枣,还是愿意看。不是因为自己勤奋好学,明白事理,而是因为在1966 - 1971那段时间,幸逢文革大革命“家属还乡”运动,被运动到外祖父家。那是一个叫作五佛洞的、不大不小的山沟。除了爬山掏鸟窝,实在是无事可做。清闲产生无聊,无聊也有好处,那就是让人感觉再无聊的书也有聊。什么书都爱看,多少书,也不够看。唯有《中国近代史》这本书,一直没有看完。因为这本书,几乎每一页的内容,都让我感觉窒息。”

  “愤,为何?恨,恨谁?纠结!直到现在。”

  “现在回想起来,禁不住想问,《中国近代史》的作者范文澜,是用什么样的方法和毅力坚持把这样的书写完?在此过程中,他遭受了怎样的心理煎熬?.......。”  

  “伟哉,范文澜,令人起敬。”

  “一个有理性的人,怎能把自己的命运与自己祖国的命运分离。”

  “在凤凰卫视拍摄的纪录片《百年航程-招商局135》,主持人陈晓楠开篇就说:”

  “‘有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位老师,请学生举出一次人生当中最伤心的经验,半天没人应答,后来一个女生站起来,她轻轻地说,是在读中国近代史的时候。的确,对于很多读史的人来讲,那是一个颇糟糕的年代,但也正是在那个年代,慢慢出现了现代文明的光亮。’”

  “实际上,生活于当代的我们,也是在继续前人开启的强国事业,让我国的现代文明更加璀璨。”

  “我今天重提这个话题,是由于多年以来,一直有人质疑我国的改革开放。要么,回头看,重新走老路。要么,向西看,搞多裆胡闹。这些都是愚昧、不学无术的教条主义行为。”

  谢谢风萧萧,他令我感动。我老奥当总统这么多年,已经变得冷漠,很少能被感动。

  这里,我觉得有必要再提醒那些愚昧地迷信美国的人,再送给它们一杯清醒剂,荡涤一下他们的糊涂脑浆。我告诉您们一个机密,很少有人知道,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其主要原因,根本不是为了剿灭萨达姆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是为了保护美元。是因为萨达姆当政时,要改用欧元结算石油贸易。

  美元可是美国的命根子。打击伊拉克,本来是要保住美元的地位,然而,伊拉克战争,更使美国债台高筑,危及美元。

  现在,美国国会那些人,已经更加穷凶极恶了。不过已经黔驴技穷,成不了大气候了。

  看看风萧萧转载的英文文章<Boomerang Cured 9 Lunatic EU Countries ready to block sanctions against Russia>《回旋棒击治愈疯狂症 欧盟9国停止制裁俄罗斯》:美国用臭脚钩住欧盟国家,一齐制裁俄罗斯。普京开始反制裁,某些欧洲国家发现,自己也同样受伤,决定停止制裁俄罗斯。受此启发,欧洲人还质疑,美国疯狂制裁俄罗斯,是想把俄罗斯踢出欧洲市场,把更大的市场空间留给自己。美国积极牵头进行的 US-Eu 自由贸易谈判,最终也很有可能演化成新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失去其利于国民经济的意义。

  这说明,欧洲人已经觉醒,看清楚了我们美国智障们的恶劣用心,正在积极采取行动对应。

  还有那个TPP,也就是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美国的主张遭到成员国的激烈反对。今年,在渥太华的谈判举行之前。为了把其它国家,尤其是澳大利亚和加拿大踢出日本的稻米和小麦市场,我们美国与日本违反TPP彻底取消关税的基本原则,私下单独达成协议,允许日本保留其778%的稻米关税,在美国的威胁利诱下,做为回报,日本开辟渠道,单独进口美国的稻米,而且,本已经同意如此。美国政客以为自己聪明绝顶,有不尽的高招,没成想,2014年7月,12个TPP成员国在加拿大渥太华秘密谈判好几天,美国费劲十牛三虎的力气,其他国家就是不买账,所有龌龊都遭受重挫,以失败告终。

  看见了吧,世界人民觉醒了,自作聪明的美国,已经不得人心,跟屁虫越来越少。

  大家都知道,是二战帮助美国崛起。因为,二战摧毁了世界经济,尤其是欧洲和日本,而美国。却没有受到严重伤害,而且,通过生产和贩卖军火,发了横财。然而,后来,美国人还想通过战争来发财的美梦,却被一次次地被打碎。

  现在,我是彻底看清楚了,是二战后,一次次荒谬的战争,令美国成为债台高祖的穷光蛋。

  我执掌白宫这么多年,基本方针就是把美国拖离战争,而且,永远也不再卷入战争。我口头不说,暗中使劲,这是卢沛宁与我确立的基本方针。

  如今,我老奥不顾撕破脸皮,反对克林顿.希拉里当总统,就是觉得她思想有些激进,一旦掌握大权,恐怕会把美国推进新的战争。这个混乱的世道,战争的诱惑,无处不在,而且,理由堂皇。

  您们也许已经听说了,我已经已暗中承诺马萨诸塞州参议院伊丽莎白·沃伦,我的哈佛校友参与新总统的角逐。

  沃伦曾任教于哈佛大学法学院,还担任过总统助理。她毫不掩饰自己对华尔街和少数巨富的“嫌恶”。到2008年金融危机产生严重冲击时,沃伦已经潜心研究中产阶级各种困境几十年了,并且大量著述来揭露放贷机构掠夺普通美国人的各种方式。还与女儿合著一本书,专门谈论此事儿。2008年金融危机后,她花了10个月时间从零开始建立起了消费者金融保护局。对了,您们中国人称她为“华尔街新警长”,这名字真形象,谢谢哈。

  您看到了吧,与希拉里相比较,我的这位校友更关心美国老百姓的生活。

  您们也许还听说了,我还拉上了我的高级顾问瓦莱丽·贾勒特,有人说,她是我的干姐姐,我不反对。我对她信任加加,言听计从,这是公开的秘密,我自己也公开承认。我让她做说客,说服 伊丽莎白·沃伦 参选总统, 并传话给她,我已经准备好全力支持她,为她的竞选活动提供资金和组织上的支持。我还让贾勒特告诉她,我支持她,是因为她看待事物的观点与我的十分相似,简直是不谋而合。我们的共同目标是要把美国打造成一个欧式民主社会主义的国家。

  我觉得,伊丽莎白·沃伦是能够继续我的政治方针的最佳总统候选人。

  咳,说到兴头上,走嘴了,对不起,走嘴了。话回正题。

  请大家回顾一下: 

  在中国,两千多年前就进入了农业文明,利用法律条款对社会进行治理。不信啊,您搜索一下,酷吏张汤,他是两千多年前汉朝官员,相当于今天美国的大法官。人们称他为酷吏,其实是对他的赞赏,铁面无私,严格执法,无论是任何高官,还是皇亲国戚,只要胆敢犯法,他就严惩不怠。这在今天都难以做到。

  在西方,数千多年以来,一直在进行掠夺和杀戮,从来就没有过真正的和平。看看《十字军东征》,被称为,以信仰的名义,让我们互相杀戮。

  在您们中国用法律治理国家的时候,在西方还根本没有出现法制。作为总统,我最明白,如今,美国的司法制度,还赶不上您们中国汉朝的法制体系。现在的美国,就是一根破坏世界文明的搅屎棍,被混账们用来到处使坏。我也着急,可是,无能为力。

  因为啊?对了,风萧萧先生说过,裆派是一把脏梯子,帮助脑残智障获得权利,来控制国家机器,危害社会。美国国会就是这样产生的。不信啊,请看看著名学者如何说:

  普林斯顿大学经济系教授,1991年克拉克经济学奖和2008年获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克鲁格曼,2009年10月4日,在纽约时报刊文 《恶意政治》,也有人译为《美国内部为反对而反对的恶意政治》说:“当前我国两大政党之一的指导原则纯为愤恨。任何事情只要对总统有好处,共和党(在野党)就反它,不管此事能否造福美国。自从里根主政以来,共和党一直是激进派天下,这伙人根本不接受任何其他人有治国权利。即使如此做会损害所有未来政府治国的能力?”

  在美国国会,那些顺着这把脏梯子爬上来的脑残智障,操控了一切,把我架空了。我稍稍利用手中权利干点儿正事儿,这些脑残智障的臭皮匠,就想利用荒谬的司法制度,对我进行整治。现在,我正在为此事儿发愁呢。

  前些天,有文章说,我已经没有心思务正事儿,经常参加各种集会,还在加州置买房产,准备离开白宫。其实,那是烟幕弹,用来扰乱那些,正在算计我的臭皮匠们的脑神经。那是您们的好同胞,我的好校友,卢沛宁又在为我筹谋呢。

  谢谢卢沛宁,谢谢中华文明。

  在遇见卢沛宁之前,我奥巴马也聪明出众,但是,由于是在历史浅薄的西方文明环境之中长大,脑袋壳被灌满了掠夺和杀戮的野蛮文明,缺乏您们中国的真正的人类文明,也就是缺乏真正的智慧。

  我能够抢到这个饭桶座椅,又连任,全靠我的好同学卢沛宁。其实,现在想啊,本质上,还是得益于您们的5千年文字记载的文明。

  想到这些,现在,我觉得,我奥巴马此生最大的幸运和收获,是结识了您们的好同胞卢沛宁,并把他做为真正的知己。因而有机会享受到您们祖先的智慧,并获得今天的成功。

  虽然,经过这些年的折腾,我已经从心底反感这个饭桶工作,像个木偶,被人摆布,被人诬陷和谩骂。但是,作为人生,我老奥活得值,没白活一回。对得起曾经疼我、爱我,辛辛苦苦把我养大,对我寄予厚望的母亲,尤其是外祖母。

  说到没白活一回,想起了卢沛宁曾介绍过的您们中过著名歌手毛阿敏唱的歌 - 不白活一回: 

   不白活一回 

    凤飞彩云追

    雁叫鸟相随
   金翅那个鲤鱼敢玩水
   大鹏腾空往高飞
   活就活他个船撵浪
   活就活他个龙摆尾
   活就活他个云升霞呀
   活就活他个地增辉
    活他个拼命三郎才有滋味 有滋味

    ......

     活就活他个虎生威
     活他个心想事成 笑声脆 笑声脆

卢沛宁最喜欢这首中国大陆的歌曲儿了。他说,这首歌,词儿美,歌曲儿美,毛阿敏唱的更美。听后倍儿受鼓舞,为我干活更来劲儿。

  经过卢沛宁的解释,我也喜欢这首歌。可是,作为总统,生活在白宫,就像蹲监狱。除了压抑和郁闷,哪能体验到生活的滋味?您看我这满头的白头发,足以说明我生活的乏味?更别谈心想事成笑声脆?我,我,我...,快被这政治囚笼困死了。

  咳,告诉您吧,我是一个有良心的人,自从当上这个令人垂涎饭桶,我就时常想起我那苦命的妈妈和外祖母,她们为什么离开我这么早,没有享受到我为她创造的荣耀。最可惜的是我的外祖母,如果,他老人家能够再坚持两天的时间,仅仅是两天,就能知道我为她争来了一个、世界上最大的饭桶宝座。咳,我那苦命的姥姥哇,我又哭了。

  您没见,我在公开场合经常流泪,其实,那是外祖母去世后,我悲伤过度,留下的病根。只要是有点儿诱因,我就禁不住泪如雨下。

  我常想,苍天为何不开眼,专们与我来做对。让姥姥在坚持两天的时间,仅仅是两天的时间,就能听到我的好消息,也许,她能够被振奋,坚持更长的时间,或许能够站起来。咳,我那苦命的姥姥哇,为我付出那么多,却不能享受外甥对您的回报,我哭哇,我流泪,止不住哇.....  

奥巴马遇到开心事  笑眯了双眼 - 风萧萧 - Notebook of Frank

         一夜白頭、淚流滿面的奧巴馬 - 新華博客

    2008年11月3日,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奧巴馬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舉行的競選集會上流著眼淚談起他的外祖母。奧巴馬說,他身患癌症的外祖母鄧納姆因醫治無效,已于2日在夏威夷去世。小時他曾经與外祖父、外祖母生活在一起很長時間。談起外祖母,他潸然淚下,男人有淚不輕彈呀!” 

   想想吧,如果我没有获得哈佛大学法学博士学位,没有您们的好同胞卢沛宁用您们中华文明的全力支持,我能争得这个饭桶职位吗?如果没有这个显赫的政治光环,作为普通百姓,我说的话再有道理,谁会当回事儿呀?是吧。

  您们祖先说过的一句话,学而优则仕,没错。对此,我有切身感受,双手双脚全举的赞同。

  这姿势,挺滑稽,哈,哈哈。我又笑了。谢谢大家,您千万别笑。

  哈哈!太高兴了,总想笑。

  注意了,各位中国好友,风萧萧先生把我老奥2009年在弗吉尼亚州的那个开学演讲转帖到下面了,他想得真周到。

  谢谢,风萧萧先生。然而,我还是要提醒您,注意了,以后拿我说事儿可以,但是,还要继续捡好的说。在美国这样的国家,舆论对我的评论,咳,想到这儿,我的头都要炸......

  您们中国有句老话,怎么说来着?等一下,我得用力拍拍脑袋瓜,咳,这生物钟紊乱,引起休息不好,可误事儿了。啊,对了,来了,想起来了,是:

  扬人善者为善,扬人恶者为恶。

       ---风萧萧 2013年9月5日 09:09 于加拿大 

  2013年9月5日,上午,发现文章《合肥3000初中生早读齐诵奥巴马演讲稿引争议》,引起好奇,浏览。印象,姓的这匹马,还真行。又一想,傻国饭桶?犀智何来?猜疑?

    想起博文卢沛宁离职白宫原因猜想 美国大选 同胞操控的木偶剧》,《值得赞赏的总统奥巴马》和《中华文明成就了奥巴马》,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不浪费时间和脑细胞了,把2012年11月2日美国大选 同胞操控的木偶剧》中的部分内容复制到此。都是原文,不加引号了。 

    看过文章〈华裔政坛新星任罗姆尼军师 主张强硬对付中国〉,不仅暗笑。原来是华人同胞在操纵美国大选。也许,您会不满地发声,胡说!华人既不是总统,也不是议员,怎能操纵美国大选?请您,先用冷水洗洗头,熄熄火,听我慢慢说。
    同胞,是个中性词汇。说它中性,因为,同胞,有的坏,真坏,有的好,真好。同胞,是指华夏血统,不管是来自大陆、台湾,还是出生在海外。
    对于美国总统候选人,不管好与坏,我都称他们为饭桶。因为,他们要主政一个明明白白的混账国家,不是饭桶是什么?对吧?
    罗姆尼, 罗,行事、说话,激进,欠缺思量。原来,这些激进的主意是来自思想激进的华人同胞。
    思想激进的华人同胞,主张对华强硬,无理野蛮抨击中国。对奥巴马成功的举措,也盲目指责。结果,罗姆尼说话做事,缺乏理性,受到广泛的批评。
    奥巴马, 奥,行事、说话,稳重,思维缜密,原来,这些好主意都是来自修养良好的华人同胞。
    修养良好的华人同胞,强调美中经贸互利互惠,奥巴马的演说和行政命令等文件他都要亲自过目,确保奥巴马说话做事,明智理性。受到广泛的欢迎。
    我在〈毛主席教训美国总统奥巴马〉中说过:
    奥巴马是少有的理性总统之一。我十分欣赏他。
    他上任后,尽管总统的权力受限,还是做了很多力所能及。废除了前任的很多荒谬法令。其中,我最欣赏的是允许古巴人汇款回古巴。美国对古巴的禁运已经半个多世纪了,还不解除。
    2008年,当奥巴马信心十足的竞选美国总统的时候,他从前的牧师,耶利米.莱特发表了一些过激的言论。说,9.11恐怖袭击是美国咎由自取。牧师耶利米.莱特的演讲录音被披露后,人们很震惊。认为奥巴马肯定会与耶利米.莱特断绝关系,否则选民会以为那是奥巴马的观点。
    这个充满争议的事件,立刻使奥巴马陷入困境。
    奥巴马在费城的宪法中心进行了涉及此事的演讲,他表情沉重地说:我不能与他断绝关系,就像我不能与整个黑人社区断绝关系一样。我不能与他断绝关系,就像我不能与我的白人祖母断绝关系一样。我的祖母曾经抚养我长大,曾经多次为我自我牺牲。她对我的爱,与对整个世界的爱是一样的。但是,我的祖母曾向我坦言,她害怕擦肩而过的黑人兄弟。因为,他们曾经在不同的场合,表达了他们的种族或者伦理方面的偏见。这也难免让我产生过萎缩心理。但是,实际上,他们是我们的一部分,是美国的一部分。而美国是我如此热爱的国度。
    这段充满人性的演讲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在总统宝座与朋友友情之间,他选择了友情。他的对手原来希望看到他被这件事儿击垮。但是,奥巴马的表现,赢得了所有人的赞赏。就连政敌也服哇!都是人啊!都有朋友,都珍重友情啊!
    2011年12月1日,奥巴马总统在华盛顿宪法大道发表了首场连任竞选演说。奥巴马在演说中提示国民,美国的外交可能发生不再对资本家言听计从的大转型,并高度赞扬了毛泽东的内政外交。
    我十分欣赏奥巴马,他很务实,是个明智人。我希望他能够连任美国总统。 
    写完那篇文章以后哇,我就一直纳闷,这美国文化喂养的奥巴马,怎么染上了东方文化的色彩呢?说话做事搀杂中庸味道?竟然还对毛主席的做法欣赏有嘉?
    现在,才知道,奥巴马的明智之举,都是我们的好同胞卢沛宁给支的招。
    修养良好的人喜欢修养良好的人,思想激进的人喜欢思想激进的人。
  修养良好的人,有好主意,注定好。思想激进的人,没好主意,注定糟。
  现在看,这次大选,已经定局:奥巴马胜,罗姆尼败。
  成也华人,败也华人。
  所以,可以说,美国大选,是华人同胞间的智斗。是华人同胞操演的木偶剧。           
   ---风萧萧 2012年11月2日 10:03 于加拿大
 

  奥巴马总统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郡中学开学典礼的讲话.

  合肥3000余初中生早读课齐诵奥巴马演讲稿引争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