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晨, 美国在枪声中惊醒

(2017-10-02 21:15:47) 下一个
这周要到两个不同的地方出差。大早起来, 为忙碌的一周作准备。一边整理着行囊, 一边准备在出发前处理一些邮件。打开计算机, 拉斯维加斯大屠杀的新闻如从地狱而来的恶魔, 毒蛇般瞬间吞噬了我的灵魂和肉体 。58死亡500受伤的字眼仿佛子弹一般, 直接击中我的心房, 把我带入黑暗的深渊。只听见我的心如玻璃杯被狠狠得摔在地上, 刹那间被击得粉碎。我瘫坐在椅子上, 如死了一般。等我回过神来, 泪已满襟。
 
我实在没想到,人世间竟有这等的罪恶。我实在没想到, 仇恨竟让人如此癫狂。这些受难者也绝对没想到,这场音乐会竟是跟这世界的生死之诀。父亲去世时,曾流下悼念和怀念的眼泪。信主之后,曾流下伤心和悔改的眼泪。今天, 那是前所未有的哀伤, 撕心裂肺的痛。哦, 那些仅仅是陌生人罢了, 我的心啊你为何哀伤?我的泪啊你为谁流? 
 
这段时间, 我在教圣经的《创世记》和《罗马书》, 情绪非常的低落。教到挪亚方舟和洪水淹没世界的时候, 那伏尸遍野的情景历历在目。当罗马书论到人的罪孽时,保罗说人故意不认识神,神便任凭他们放纵自己的情欲,败坏身体;神任凭他们存邪僻的心,行各样的不义。不难想象当日的所多玛和俄摩拉的淫行让人身心糜烂, 焚婴为祭的恶性更是不容于天。那是圣经里记载的远古的年代, 离我们已经太久远了, 还提它作甚? 既然我们不再说自神造天地以来的事, 那我们就看看自六七十年代神被赶出美国校园以来的事。 四十年过去了, 当年反圣经的成功, 今天终于结下了罪恶累累的果子。种什么就收什么, 是一点不差的。可怜可悲的人啊,不仅仅活在自己罪孽的诅咒之下,也活在别人罪孽的诅咒之下。今日, 我不仅为亡者的灵魂举哀, 也为人的罪恶举哀, 更为离神越来越远的美国举哀。难道美国必须重复当年以色列的轮回?
 
当罪恶的枪声沉寂之后, 人们做的第一件事是仰天长问, 神, 你在哪里? 却不料神问, 这么多年, 我在哪里? 但愿, 今晨, 美国被拉斯维加斯的枪声惊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