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Tiger

美女的手隐藏的性秘密
正文

从刘晓波和我亲身经历的6.4谈改善诺贝尔和平奖的管理

(2017-06-29 22:25:36) 下一个

----谨以此文还原部分历史真相,为世界和平发展尽绵薄之力----

 

诺贝尔和平奖在历史上因为曼德拉,甘地,马丁路德金和特雷莎等人声誉卓越,为人类的自由平等博爱,民族独立和文明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可是最近几次的颁奖却争议颇多。

一个是达赖喇嘛,达赖当年出逃是因为中国废除农奴制,一个最原始最黑暗残酷的制度。而且达赖那个教近乎邪教,和尚吃肉还乱搞女人,搞女人还有非常古怪的仪式,性交结束后,女的要把精子从莲花(女生殖器)中取出再吞下,和尚要把金刚杵(男生殖器)放在女的头上。达赖害得LADY GAGA婚事流产, 因为LADY GAGA是达赖的明妃,她未婚夫知道真相后当然不愿意和她成婚了。中国为西藏建设出了大力,内地人根本不愿去西藏,政府为了招募人才帮助西藏发展,志愿去西藏工作三年,可以提升一级。我以前在中国有个同事,他因为出身平民家庭,升官无路,为了个副处级,只好要求去西藏支边,但他的身体条件很差,在拉萨下飞机时由于高原反映是抬下飞机的。达赖躲在印度,但印度大量向臧区移民,侵犯了藏民的利益。这个诺贝尔奖有些混淆事实真像。

二是噢巴马,他光许诺撤军就得了诺奖,导致美军过早撤出伊拉克,给ISIS兴起提供了空间,可谓适得其反。他后来搞的颜色革命,更是搞得这些国家战火纷飞,死伤无数,建筑被毁,大量难民被迫逃离家园,给欧盟各国带来沉重的压力。这个诺贝尔和平奖给得太匆忙,没给世界带来和平反而是灾难。

三是刘晓波,他倡导的民主自由是以殖民主义为基础的。你看看他接受采访关于中国实现历史变革的条件时发表的言论: "三百年殖民地,香港一百年殖民地变成今天这样,中国这么大,当然需要三百年殖民地,才会变成今天香港这样,三百年够不够,我还有怀疑"。我虽然赞成民主,但刘的殖民民主论实在歪确历史,对中国和世界文明发展的历史及其无知,香港弹丸之地,在中国加入世贸前一直是大陆对外贸易最主要的中转港口,傻子制度也会繁华。比较可比的是印度和中国,印度前后被殖民300多年,连个卫生习惯都没学好。二战后各国领导人都认识到了人类为战争付出的巨大代价,成立联合国,放弃了通过殖民掠夺资源的发展之路 ,大部分的殖民地都独立了 ,没条件的暂时托管 。虽然二战后还有不少局部战争,但世界总体走上了和平发展的道路,取得了空前的技术进步和经济成就。刘的殖民民主论不仅歪曲事实,更有严重的种族偏见,其实和希特勒的优等民族理论是一个调子。这样的诺贝尔和平奖,不但中国要反对,全世界被殖民过的国家都应反对。

四是阿尔.戈尔,这个奖给的不严谨,很多方面误导世人。大家知道阿尔因为他对气候变暖的研究和宣传而得诺贝尔和平奖,全世界也开始高度关注全球气候变暖,并签署了巴黎气候协议,全球合作减少碳排放,减少温室效应,似乎温室效应引起的全球变暖一无是处。如果你查看一下地球最近500万年的气候变化,地球的温度总的趋势是下降的,到工业革命前出现了小冰川期,由于温度低造成农作物歉收,很多地方出现了饥荒。这时候奇迹出现了,英国人瓦特发明了蒸汽机,经过改良后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早期蒸汽机以煤为主要原料,排人大气中的碳排放量大幅增加。由于含碳气体造成的温室效因,地球的温度从1880年开始出现了显著的上升,农作物不再因为温度过低而歉收,显然气候变暖拯救了人类。如果不是工业革命造成的碳排放大量增加形成的温室效应,地球现在很可能处于冰川期,只有少量移居赤道附近的人可以生存下去。最令人惊奇的是瓦特发明蒸汽机的时间,这难道是窍合吗,还是传说中的上帝之手控制一切?我会毫不迟疑的回答这是上帝之手的杰作。道理很间单,地球温度在500万年间的下降趋势很明显,但变化很缓慢,可是最近200年的气温却出现了明显的上升。如果把200年当作一个时段放到气候下降段,气候下降的量及其微小。尽管影响气候的因素很多,如太阳活动,地球运行轨道等,可在200年的时间区段,这些因素基本可以看作不变,只有碳排放量不断增加,确实是碳排放增加造成的温室效应引起了全球气候变暖,从而拯救了人类。当然我并非要否定阿尔对气候变化研究所作的贡献,地球也不是越热越好,地球过热,人类也无法生存,还有就是不断增加的大气污染,对人类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危害。人类必须投入更多的资源研究气候变化,再采取适当的措施加以控制。

希望诺贝尔和平奖颁奖委员会今后在决定获奖人时,都作调查研究,不要偏听偏信。说实话,达赖那个教派的事情,以前看到莲花金刚杵十么的,一点也不明白,我也是最近通过网上资料才了解一些真相,才知藏传佛教居然这么邪乎。中国对西藏发展所做的努力,一般外人可能不知情,我比教清楚是因为我的同事和师兄都支援西藏三年后回来了,很多援藏人员因为高原反应落下终身的病根,这绝不是外界宣传的汉人移民西藏侵犯藏民利益。噢巴吗在位时的所作所为大家都看到了,美军过早撤出伊拉克,导致ISIS的倔起,颜色革命更把叙利亚很多地方变成人间地狱,著名的古城被炸成一片废墟;埃极的恐怖活动更为猖诀,作为支柱的旅游业受到严重打击;乌克兰经济大步倒退,俄乌冲突几乎造成新的世界大战,亏得德国总理墨克尔听从我的建议,24小时连夜斡旋,才避免了冲突升级。后来美国主导了全球反恐,联合打击ISIS,其实是我倡导的,反恐战略也是我提供的,安理会的反恐决议几乎和我的提议一字不差,反恐初期KURDS抵挡不住IS的攻击,也是我提供的战术阻挡了IS的攻击, IS攻击巴格达时,针对伊军的单一被动防御,我也提供了好几条战术建议。中国的6.4我是亲身经历者,我当时也是在校的热血青年,参加了早期的游行,但后来看到运动演变为一些政治投机分子和野心家推翻政府夺取权力的暴力活动时,我就退出了游行。历史已经证明,平息6.4稳定了中国的政局,为中国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基础。中国的和平发展不但为全世界制造了价廉物美的商品,脱离贫困的中国人也为发达国家的高端产品和服务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促进了整个世界的经济繁荣。当然由于当时中国政府部分领导人的私心和学运领导的野心,6.4处理方式失当(除了江泽民在上海处理的非常好),演变成了推翻中国政府的暴力运动,百货大楼被烧毁,铁路被堵,我当时在南京,南京高自联一是组织学生北上声援北京,二是组织学生在京沪铁路卧规,阻断京沪铁路运行。而且运动中有不少政治投机分子,我所在的学校研究生部副主任一开始就积极发动学生游行,此人不但乱搞女学生,而且利用毕业分配权力大量收礼,这些人敢于如此大胆投机,说明高层确实有人在背后支持学运。6.4前夕,全国局面几乎已经失控, 最后不得不动用了军队平息6.4,给世界一个错觉就是军队镇压无辜的学生,其实真相决非如此简单。如果当时6.4再不能快速有效平息,中国很可能演变成叙利亚那样的内乱,10多亿中国人将会回到贫穷落后军阀混战的民国时代。看看1989年的GDP,美国第一5万多美元,日本第二3万多美元,中国只有区区3477亿美元,很多地区连温饱问题都没解决,如果出现大的动乱,GDP不倒退就不错了,不要说推动世界经济发展,就是粮食和难民也不是世界可以承受的。6.4被武力镇压,是学生之痛,国人之痛,中国被国际制裁,经济发展放慢,反腐和民主进程不进反退,可说是历史悲剧。6.4被平息,国人之幸,世界之幸,中国逐步走上了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也为世界经济繁荣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为中国的民主化打下了基础。

只有通过细致的调查,不以机械的单一的标准作判断,才能认清真相。比如计划生育,以前国际社会总是批评中国的计划生育违反人权,可是他们就没有认真分析一下中国的资源情况,如果不搞计划生育,中国的耕地无法提供足够的粮食,温饱问题都解决不了,更不要说发展了。那么同样是计划生育,在美国就没有资源问题,而且随着生育率的降低,政府需要适当奖励生育,当然不是奖励那些生育一大堆的。对于堕胎,美国就分成了两派,一派严禁堕胎,因为胎儿也是生命。但是如果胎儿基因有严重缺陷,就应该允许堕胎,人类因为缺乏动物那样严酷的生成竟争和过度依赖药物,优质基因不断退化。如果母亲身体条件不行,也应该允许堕胎。另一派认为母亲应该有决定权,很多母亲因为经济原因而堕胎,如果政府禁止堕胎,就应该有补助贫困家庭新生儿的计划。再比如民主,我总体赞成民主,但不同的国家和传统,不同的宗教信仰,不同的经济发展水平,决定了不同的民主形式和水平。以事实为依据,把奖给予为人类的博爱平等,自由和平和文明发展真正作出贡献的人,才能维护其历史地位和声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