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心

(2021-05-31 09:49:00) 下一个

今天去华泰真是不虚此行,收获不小:

1,五芳斋的粽子,可惜没有最喜欢的豆沙粽和碱水粽,买了红枣的,还有素燉肉粽(新品种,不知味道如何,买来尝一尝);

2, 海鸭蛋,不知道跟高邮鸭蛋比如和,还没吃,希望说得过去吧;

3,活鲫鱼, 担心活鱼被调换, 每次买鲫鱼我都自己杀;

4, 一直喜欢南瓜子和葵花子, 经常买到不好的,或者陈的,上次去华泰看到了“三胖蛋”原味瓜子,名字有点搞笑,但是很清楚这是新货,回家一尝,果然很好, 今天买了三包。每次去买菜都要去看有没有觉得新鲜的瓜子,曾经买过一袋生葵花子,货刚来时很好,过了一段时间我再去买,并没有想时隔将近一年商家卖的是同一批货,回家打开一看受过潮霉变过,再好的东西也搁不住在阴暗的仓储里放太久,没有去退货,一嫌麻烦,二呢,觉得自己也不够细心;

5,油条、麻团、韭菜盒子加上皮蛋瘦肉粥,  每月吃一次还是可以的,都是今早做出来的, 非常新鲜, 柜台里面的女士一再跟我讲韭菜盒子是锅里煎出来的, 不是油锅里炸的,我明白她的意思,在锅里煎费事,但是健康;

6,枇杷,每年这个季节我都会去买空运过来的枇杷和杨梅, 冰箱里还有去年用白酒泡的杨梅酒,胃寒的时候喝一口, 喝之前在微波炉里转6-8秒就可以了。

其他的每次必买的就不说了!!

门前的黄玫瑰已经开了,漂亮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